辽宁神秘坠机 投奔中国?(图)

发表:2010-08-18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中A点即为辽宁省抚顺县拉古乡所在地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网8月17日引述有关当局消息证实,当日下午,一架不明国籍的小型飞机失事坠落在辽宁省抚顺县拉古乡。有关部门正对此事开展调查。

报道昨晚九时许发出,仅仅数十字,至今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内地所有媒体均引用该消息,网络不允许讨论。报道虽然很简短,里面却蕴含许多内容。

第一,这不是民航机,也不是一般私人飞机。因为若是民航机事故,不会如此神秘,也不会控制媒体采访报道。

第二,报道中说到“小型飞机”,所以更可以肯定不是民航机,这应该是一架军机,而且是战斗机。

第三,不明国籍方面,不外乎日本、韩国、北韩、俄罗斯这四个周边国家。总不会是美国战斗机吧?

第四,如果是日本、韩国这些国家的战斗机进入中国领空,估计日本、韩国一些国内外军方消息非常灵通的传媒,早已报道出来了。

第五,剩下俄罗斯和北韩。若是俄罗斯,那么它的飞机需要穿越东三省,直达东北重镇沈阳附近的抚顺,这不太可能。一般来说,若对方是有任务的,早在黑龙江、吉林上空就被击落、迫退了;若对方是投奔的,也只会让它越境后在最近的军用机场降落。谁知道你真降假降?怎么会让你看透透。

最后,这肯定是与中国“铁血关系”北韩的战斗机了,抚顺县距离北韩边界线仅200余公里。

网络世界,消息是无法掩盖的。但鉴于双方关系的微妙,所以官方暂时只能含糊其辞。

至于为何坠落,天气因素基本可以排除,昨天当地晴天、微风。可能北韩的飞机太老旧,出了故障。当然了,现在还无法确定这个飞机是投奔呢?还是执行任务。

这两天美国、韩国正军演得厉害,说不定中国、北韩也进行秘密军演呢。

来源:好康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