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电闪 他们为何如此胆怯?

作者:东方静 发表:2010-08-13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听说有人被雷劈中,惊讶之余人们往往会问一句:这人做了什么坏事吧?!是啊,正如中国那句古话说的: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中国人一向崇尚心安理得,自己只要心善行正,那些天打雷劈的骇闻,自然不关己事。反之,如若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之事,那么天网恢恢,总也是疏而不漏的。此理今古不易。

历史是一面镜子

清代梁恭辰在《北东园笔录初编》中记载了这么一件事: “林翰云先生是中了乾隆甲寅榜的副榜贡生,后在举人大挑中被选为二等教职。林翰云先生工于写八股文,善于讲授,能让人听的不知疲倦。但他的胆子却很小,尤其怕雷,一听到雷声就神色大变,坐在室内战战兢兢。更奇怪的是,如果在人多的场合,他一定急忙挪动位置,设法一个人立在无人的空处,才长出一口气。”

“众人诘问他其中缘故。林翰云先生摇头笑道:‘我三十岁以前,还不至于这么胆小。有一天我从福州坐船去连江,同舟十多人。其中有父子俩人争吵辱骂,后来儿子恶狠狠的声音越来越大,他父亲怕儿子动手就躲到后舱不敢出声,儿子却仍然余恨不消,嘴里恶毒的言语骂个不停,同船人都敢怒不敢言。突然,一声霹雳从船桅向下击来,那个逆子立刻被击毙,船桅也被震断,船在激流中摇晃旋转,几乎倾覆。当时我吓的魂飞魄散,半天才苏醒过来,从此变得胆小怕雷。我之所以一定要闪到无人的空处,就是因为心有余悸,怕在恶人遭到恶报的时候被连累啊!’”

这样的情况就发生在你我身边

在山东潍北地区有着这样一个故事,刘传东,是潍北监狱5监区教育股长。他曾经持续电击一位法轮功学员长达4个多小时,还强迫法轮功学员在烈日下曝晒了一个多星期。如在潍北监狱被酷刑折磨致死的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李光,在生前就经常被刘传东电击摧残。

2005年5月22日傍晚,42岁的刘传东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路过存放李光遗体的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天空中突然亮起一道闪电!把刘传东吓得扭转车头躲避,没想到却一头撞在监狱私设的路障上,昏死过去。刘当时并没有戴头盔,,抬到医院时,医生检查发现刘的半张脸已被撞烂,鼻子没了,脑浆迸裂。最后刘传东生不如死的捱了5天后断气死亡,而刘传东的暴死也带给潍北监狱的警察们很大的震撼。

洗脑人员:这个雷好象跟着我们打

还有另外一个关於雷击、闪电故事,2002年,某地“610”在市郊的一栋大楼里办洗脑班,用各种手段对一些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610”人员住在大楼顶层最边角的房间,其余整层全是空的,平时不准任何人上去。一天晚上,“610”人员召集所有看管法轮功学员的单位、街道、派出所的协助洗脑人员在他们的房间里开秘密会议。

突然,雷鸣电闪,大雨滂沱,霹雳的闪电夹着隆隆的雷声不断的向“610”住的楼角方向打,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强,最后,一个雷电劈到他们房间的窗户上,窗户冒出火花,雷声震耳欲聋,吓得所有洗脑人员惊叫不已,赶快逃到下一层。没想到,雷又打到下一层,强烈的雷电不断向大楼方向打,象要把楼劈开似的,洗脑人员乱作一团,整栋楼都是他们的尖叫声。最后洗脑人员全都跑到底层大堂站着,惊魂未定,一个滚地雷夹着巨大的火球将大门前的一个巨型花盆和铁树掀起,打到几米远,所有的人吓得目瞪口呆,不知再往哪儿逃好了。

不知谁说了一句,还是到法轮功的人那儿吧,协助洗脑的人员立即都跑回到自己看管的法轮功学员的房间,“610”人员这时顾不上面子,也跟着躲了进去。但一进去却看到这些炼法轮功的都非常安稳祥和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里,让他们非常惊讶,问道:“你们不怕吗?” “不怕!”回答几乎都是一样的。洗脑人员紧紧挨着这些人身旁坐下,自言自语的说:“这个雷好象跟着我们打,还是坐在法轮功的人身边最安全。”

后来雷电渐歇,人也该就寝了。洗脑人员还可以睡在法轮功学员的旁边壮胆,但“610”人员可是有苦难言。他们晚上不敢住,便借口说要需要回去开会,暂停洗脑一周,就连夜冒雨回城,赶紧离开了这块危险之地。

或许有人不信觉得这玄之又玄,或许有人说这纯属偶然。但当事情一旦发生,难道还有后悔的余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