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权状况真差 恳请派我去工作

发表:2010-08-10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领导视察牧区,进牧民毡房,牧民掀开门帘子让领导进,领导客气非让牧民先进,牧民说您先进,我们放牧的在牲口后面走惯了。

* 有一坦桑尼亚来的无烟煤黑鬼哥哥,与之攀谈良久,问他对中国印象如 何,他说:我恨城市管理者!我问何故,无烟煤哥哥操着一口标准的京片子回答:我他X够黑了,城市管理者他X比我还黑!

* 相亲时,女方对你说:"你没房没车来相什么亲?"你怎么回答? 参考答案:"献爱心来了。"

* 郎咸平说,现在生女儿好,生儿子没用。证据是:他有两个儿子,有一年过年,他打电话给大儿子问:"你在哪里啊?"大儿子答曰:"在丈母娘家。"又打 电话给小儿子问:"你在哪里?"小儿子答曰:"在丈母娘家。"继而小儿子反问:"老爸你在哪里啊?"郎咸平答曰:"我也在丈母娘家……"

* 甲:你家孩子打疫苗了吗?乙:你家孩子才打疫苗了,你们全家都打疫苗了...

* 天朝知识分子分三类:1.沉默的大多数 2.公共知识分子3.公公知识分子

* 《华夏时报》记者谷龙在关于腾讯公司利用QQ监视用户的报道中指出,腾讯QQ记录用户聊天信息。报道称,"经腾讯公司的内部技术人员证实,QQ留有后门程序,一般点对点的聊天不会激发后门程序,多用在QQ群聊天上,如果谈话内容带有关键字会被立即记录下来发给我们服务器,再交给pol.ice处理。"

* 小时候一个劲的教你做好人,长大了一个劲的教你做坏人,这就是天朝的教育。

* 我们小时候开会,开会前唱‘他是人民大救星’,散会时唱‘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 雷锋少了,雷人多了;钉子精神少了,钉子户多了;为人民服务的少了,为人民币服务的多了;挽着奶奶过马路的少了,挽着二奶过马路的多了;日记里写帮过几次忙的少了,日记里写上过几次床的多了!

* 顺口溜:30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40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50岁的男人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 新闻联播的牛逼之处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换台,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条新闻。

* 86年我参加一作家笔会。作家们谈自己看过什么书。一人说完一俄罗斯作家的书后问我:‘你看过?’我摇头。她大惊:‘你连他的书都没看过你怎么写作?’轮到我发言时,我瞎编了一个名字,我说我最近在看库斯卡亚的书特受启发你们看过吗?70%的人点头。我说这名字是我瞎编的。从此我再没参加过作家笔会。

* 你们国家为什么不差钱?美国:我们卖武器给全世界的go-vern-ment,卖文化给全世界的人民。沙特和俄罗斯:我们卖石油给全世界的go-vern-ment,他们再高价卖给自己的人民。大国:我们卖产品给全世界的人民,卖土地给自己的人民,几十年再收回来。

* 大人表示:‘整理个人网站,就得把它先停掉,停掉以后进行清理,然后再一个一个恢复。’有网友表示:‘幸好大人没当公共安全专家部部长,否则他一定会先把十多亿人全抓起来进行审讯,然后再一个一个放出来。’

* 月薪1200元,买什么车好?-- 买副象棋吧,有四个车呢!另外还有四个宝马。

* 第82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布里奇斯在38年间获得过4次提名,都与奥斯卡失之交臂。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他的获奖感言是:‘妈妈,爸爸,感谢你们让我从事了这样一个妙不可言的职业。’他的爸爸是著名演员劳埃德,妈妈是诗人多罗西。布里奇斯如果感谢国家就更完美了。

* ‘感谢国家,感谢party,感谢组委会,感谢父母!’3月11日晚上在漠河金马大酒店金马厅举行了2010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漠河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韩寒的开场白就引来了全场的哄堂大笑。

* 在人人网分享的美国人权报告后面,很多同学统一回复:美国的人权状况真的很差,恳请祖国派我去这种艰苦的地方工作,一方面艰苦的环境锻炼人,另一方面,很多我们party优秀的干部都自觉去那么艰苦的地方工作了,我也不能在国内享福。

* 某市近来每到夜里,许多领导的办公室火光熊熊,有人打119报警,消防队无动于衷,拒不出警。民众投诉后得到的答复是:领导们在烧日记。

* 80后的青春:读书读的是迷茫,恋爱恋的是寂寞,工作工的是压抑,结婚结的是无奈,买房买的是泡沫…

* 北京方面宣称:美国发布的《中国人权纪录》基本不真实,而中国发布的《美国人权纪录》是完全属实的。为什么呢?因为中国发布的《纪录》中的各大案例均可在美国各大新闻报纸上找到出处,而美方发布的《纪录》里大部分案例基本都无法在中国的新闻报纸上找得到。

* 翻墙:1)一旦会,就老想;2)一次之后,天地豁然开朗;3)有快感;4)觉得不会做的都是NB...

* 以前以为学英语是为了更好地了解西方,现在发现学英语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

* 早晨起床,掀开黑心绵作的被子,用致癌牙膏刷完牙,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掺了三聚氰胺的牛奶,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在票贩子手里买张车票,准时赶到地下烟厂上班,九点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手机看股票从6124.04点跌到1240.46点,中午在餐馆点一盘用地沟油炒的避孕药喂的黄膳,再加一碟敌敌畏喷过的白菜,盛两碗杯陈化粮煮的毒米饭;晚上蒸一盘病的瘦肉精养大的死猪肉做的腊肉,沾上点毛发勾兑的毒酱油,夹两片大粪水浸泡的臭豆腐,还有用福尔马林泡过的凉拌海蜇皮,抓两个添加了漂viper和吊白块的大馒头,还喝上两杯富含甲醇的白酒。唉……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