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安局公屋遭强拆 民警阻止被围殴

发表:2010-08-08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6日,北京丰台区一民警家的房子遭拆,多名拆迁人员用锤子砸开陈院刚家的门锁,把家具等物品搬出,屋顶也被掀了一半。陈院刚欲阻止,五六名拆迁人员将陈打伤,陈的左腿和左手都被擦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新京报8月7日报导,这座遭强拆的房子位于岳各庄村一院中,居民称该院居住的大都为民警或民警家属,是丰台公安分局提供的公房。因房子要拆迁,开发商曾多次找过居民,双方就补偿方案未达成一致。

居民张尚民称,当日下午3时许,开发商一张姓经理带着10余人赶来,挖掘机也开到院外。多名拆迁人员用锤子砸开陈院刚家门锁,把家具等物品搬出,随即将屋顶掀了一半。

46岁的陈院刚是丰台西局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居民们称,电话通知陈院刚后,他立即赶回家。此时,挖掘机准备掀掉房子,陈院刚坐在窗台上阻止拆除。

多位目击者称,五六名拆迁人员将陈院刚拽出,期间陈院刚被打伤,左腿和左手都被擦伤。

陈院刚的左腿和左手都留有血迹,脖子处也有擦伤痕迹。他称,开发商强拆时打伤自己。事后,丰台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6日晚,开发商张姓经理称,所拆房子是丰台公安分局的,有事就去找丰台分局。目前,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未透露相关信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