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拆迁维权抗暴打油诗

作者:天竺村民 发表:2010-08-07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月五日,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天竺村拆迁工作正式开始。天竺处国门第一村这个优势的地理位置,寸土寸金,经济发达,机场地区土地价格每平米2.1万元,商品房价每平米两万元以上。天竺村村民每年出租房屋收入每户在几万到几十万之间,均达到小康以上生活水平。可是这次拆迁只给村民土地价格每平米1750元,房价每平米 900元。村民都表示不满,民愤极大,政府却利用欺骗恐吓等邪恶手段强迫村民签字。村民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走上了维权抗暴之路。下面是村民写的一首维权抗暴打油诗。

我 是 天 竺 一 住 户,

祖 宗 留 下 地 半 亩

听 说 拆 迁 很 无 奈

从 此 是 否 有 幸 福

说 幸 福 心 里 苦

村 里 有 地 不 能 住

抛 下 祖 宗 搬 出 去

从 此 我 心 无 归 处

无 归 处 更 无 助

拆 迁 补 偿 乱 定 数

村 东 村 北 是 机 场

村 西 村 南 是 别 墅

是 机 场 是 别 墅

挂 牌 拍 卖 三 万 五

同 地 同 价 是 政 策

为 啥 给 我 一 千 五

村 民 们 别 叫 苦

千 万 别 做 先 拆 户

维 权 抗 暴 是 条 路

我 的 地 盘 我 做 主

请广大媒体关注天竺拆迁工作,支持天竺老百姓的维权抗暴行为。(详情请看天竺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C%EC%F3%C3&fr=wwwt)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