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关系紧张 英巴领导人会面

发表:2010-08-06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卡麦隆最近批评巴基斯坦外销恐怖主义,引发英巴外交关系紧张。巴国总统札达里今天与卡麦隆低调会面,面对媒体拍照时则大方展现和睦关系。

卡麦隆(David Cameron)与札达里(Asif AliZardari)未安排在唐宁街首相府会面,而是在首相位于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的乡间官邸,今天晚间先进行非正式晚宴,明天再举行正式会谈。

札达里同时与包括保守党主席瓦希(BaronessWarsi)、内政大臣梅伊(Theresa May)、教育大臣戈夫(Michael Gove)等3位重要官员举行会谈。

唐宁街发言人表示,卡麦隆欢迎札达里的来访,“这是强化英国与巴基斯坦紧密关系,持续支持巴基斯坦稳定、安全、民主与繁荣的重要机会”。

对于巴基斯坦近日发生严重水患,造成1600人死亡,400万人受影响,6日举行的会谈内容将包括英国如何更进一步协助巴基斯坦。

官员透露,2位领袖还将针对反恐怖主义合作、对抗暴力极端主义、及阿富汗政治进程等问题进行讨论。

卡麦隆上周在印度对商业领袖演讲时,一反外交礼仪,语出惊人,指出巴基斯坦政府必须停止带动外销恐怖主义,引发巴基斯坦民众反弹,但他坚持,英巴两国关系仍十分稳固。

卡麦隆日前表示,虽然巴基斯坦政府近来在打击恐怖集团做了努力,“但是他们必须做更多,我们应和他们一起努力,藉以鼓励他们达到目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