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性吹起整形风

发表:2010-08-03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暑假杭州学生刮起整形风,许多人热中割双眼皮、开眼睑、隆鼻等,而且整形不再是女性的专利,连男性也加入爱美行列。

每年6月到9月是学生整形旺季,一放暑假,杭州很多整形医院针对学生推出许多优惠活动。

杭州一名大二男生说,“现在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整形的,比如牙齿矫正,美的东西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舒适,适当的整形是可以接受的”。

中新社报导,今年暑假学生整形有两个特点:一是整形不再是女性的专利。据杭州一间整形医院统计,过去男女整形比例为1比9,今年暑期男女比例达到3比7。女生主要以皮肤、眼睛整形为主,而男生则以隆鼻为主。

二是留学生回国整形的人数上升。由于东西方审美标准差异,一些西方国家的整形方案并不适合东方人,因此很多留学生选择回国整形。

杭州市整形医院姚主任说,“现在学生整形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种理性的行为,由于学生无收入,支持他们的往往是家长”。

一名带孩子去整形的家长说,“现在找工作,对人的相貌要求也是很高的,为了能让孩子找个好工作,现在给孩子身上投点资,是很值得的”。

据称,隆鼻或垫下巴手术花费人民币2到3万元不等,做皮肤类整形,包括脱毛、去痘、去疤痕,要价数百至上万元不等,割双眼皮需要上千元。如果既割双眼皮又开眼睑,就要花上万元。

对于时下整形热,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吴溯帆认为,学生整形应当选择微小改动、投入低的项目,并寻找有口碑的医院和医生来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