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外国不如移民外星

作者:蛋花花 发表:2010-07-3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欣闻中国正经历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一次移民潮,我感慨万千,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强大之后能向欧美欠发达地区输出这许多人才和资本而骄傲,伟大复兴的中国是如此的魅力四射,以至于商人、政客、艺术家、学者、体育健儿等等国之骄子、社会精英都自惭形秽、夺路而逃。

逃就逃吧!还把老婆孩子全家大小都带走,颇有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快乐,这就显得太不和谐,太不爱国了。为什么移民?我问过许多人,他们都闪烁其词,不肯正面回答。有说“地沟油吃腻了想换换清淡口味”,有说“人多屁杂空气太差怕得肺癌”,有说“看书包比孩子高半个头心有不忍”,有说“不想上班,就想整日周游世界”,有说“不想再挨房子的宰,不想再上有墙的网,不想再学川剧变脸,不想再把心底的话深深埋藏”,最可气的是一位房地产界的老兄,并不屑于直面我的问题,只把一首诗来作答,就是叶挺将军的那首:“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给你自由!”靠!这小畜生,得了便宜还卖乖,什么玩意?!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移民究竟为了什么,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我只是奇怪怎么没有人往朝鲜、古巴、缅甸移民,我想不是勇气不够,而是条件太低。看一看现在的投资移民价目表:美国350万,加拿大250万,澳大利亚500万,新加坡950万。你就知道,这些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与绝大多数中国人是毫无关系的。作为一项贵族的运动,必须要付出高昂的价码才显得体面,显得与众不同、尊贵非凡。你看那些打高尔夫的,要多傻有多傻,弄了半天不就是为了把球打进洞里嘛?还不如我们小时候蹲在地上打弹子来的简单明了。

移民既然是贵族运动,便无法在中国普及。可是,中国的老百姓实在是太苦了,命贱的就像一头毛驴,仿佛生下来就是无期徒刑,注定要一辈子在皮鞭和烈日下奔忙。真可谓:尘劳漫漫,不知乡关何处;浊浪滚滚,敢问今夕何年?

所以,经过密集的调研和深入的分析,我认为在体制不变的前提下,想要移民,只有把希望寄托在来生,才更加符合中国国情,更适合在苦海中煎熬的广大人民群众。

什么?真有来生吗?您都混到这份上了,连毒大米都敢吃,还有什么不敢信?倒不如放手一搏,给自己一个梦想,还生活一线希望。来生可以去的地方很多,都是些高度发达的外星世界,譬如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弥勒菩萨的兜率天、还有上帝耶和华的天堂。去那些地方一来不需要一分钱;二来不需要考雅思托福;三来不需要繁琐的手续和冗长的流程。一旦移民成功,那生活水平比欧美不知道高多少个档次,而且还不用担心被骂不爱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能带老婆孩子以及私人财产。因为那是一个纯善之地,清净之地,一个摒弃了一切世俗争斗和荣华烟云的地方。

人生代代无穷已,体制年年只相似。古往今来,那许多无路可走的毛驴逃不脱命运的纠缠,难免会走上这条移民之路,或许是由于心中放不下的东西太多,或许是移民外星球的广告做的不够,总之,向往者如过江之鲫,成功者如凤毛麟角。

希望他们移民成功,并早一日离开这五浊恶世,阿弥陀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yiwuyiswh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