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让中华大地娼嫖流行?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24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个政治任务来了,那就是广州亚运会。既然是政治大事,那么自然得对各种环境进行一番修饰。于是,东莞市公安局开展了 “创平安、迎亚运”扫黄行动。本来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可是一件事情出现之后就显得不那么正常了。一个叫清溪镇的派出所抓到四名嫖客暗娼,抓去辩认地点。两名妓女被赤脚带上街头,带着手铐,还用绳子牵着,这还不够,此照片还上了网,公布得很闪亮。看到这样的照片,笔者真为整个中华民族感到耻辱。中华民族让中共窃取之取,真是堕落得太可怕了。

首先让笔者瞧不起的是这些警察。很明显这些警察绝非为了亚运会、绝非为了对卖淫嫖娼进行打击、警示而这样公布照片的。照片中,男嫖客还带着脚镣。不知这脚镣是何意?是那么多警察怕被带着手铐的嫖客脱逃吗?不会吧。嫖客又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江湖大盗,带着手铐也不会对警察施行什么暴力。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看得出来,让嫖客带脚镣完全是为了艺术效果,为了宣传效果,为了证明东莞的扫黄有多么的得力。这真会让广东的娼妓笑话呀!如果是为了扫黄,那么应先从警察本身扫起。近年有句流行语叫做“脱下裤子嫖娼,提起裤子扫黄。”至今为止,除了那些边远地区以外,有多少警察不嫖娼的呢?据笔者所知,几乎没有警察不进桑拿的,也就是没有警察不嫖娼的。他们也进桑拿,也常去大酒店开房。开房也是新发明的一个词,开房就是带异性去宾馆、酒店发生性关系。因为职业关系,警察应是桑拿与开房最常的。现在去秘密调查警察群体,恐怕除了还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外,很少还有在性方面很检点的。那么,警察,特别是据笔者所知的广东警察,更是几乎没有性清洁者,他们还有何资格提着嫖客暗娼去游街示众?如果他们觉得这是要让嫖客娼妓出丑,那么笔者感到最出丑的恰恰是那些个警察。如果有兴趣,完全可以去对那些警察进行人肉搜索,看看那些提人示众的警察是不是如笔者所言的嫖客及道德不良者!

认真思考起来,警察这样做至少涉嫌触犯了中国的刑法。刑法有侮辱罪。对娼妓就可以这样的将照片公诸于报刊上、就可以这样的游街示众?哪条法律规定警察有此权利?娼妓嫖客是不光彩的是违法的,但他们也只是违法,而侮辱如果构成,则是犯罪!犯罪是比违法更严重的行为。嫖客也好,娼妓也好,他们不该有人的基本尊严吗?难道做了那事,就可以永远将他们消灭了吗?如果不能的话,他们以后还要不要生存?她们以后还要不要结婚生子还要不要为人母?如果为人母,将来他们的子女如何面对母亲的这种被侮辱?这样做到底是利大还是弊大呢?社会影响大不大,社会效果好不好?再往深的方向说,有人是为了不劳而获而去卖淫,但也有人是被生活所逼。眼下,中共既得利益集团考虑百姓的苦难吗,考虑百姓的死活吗?中国的百姓生存有保障吗?

还有个问题,谁让嫖客娼妓没有道德了呢?维族领袖热比娅在海外演讲时说的一些话,笔者还记忆犹新。她说,现在新疆也是娼妓盛行,但是过去有这样的情况吗?是谁让维吾尔姑娘去当娼妓呢?中共不想自己的罪恶,不去检讨反思,反而时不时拿出拉娼妓游街示众等荒唐事,真是太丑陋了。如果中华文化不被中共破坏,如果报应、信仰、敬天知命这些东西还占据中国人的心理,还会有那么多的娼妓吗?现在,中共的领导者中有几个洁身自好者,还有何面子去说教普通的百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