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院资料不慎外泄 再掀明星变脸狂潮(组图)

发表:2010-07-22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某整容医院的资料不慎外泄,掀起了轩然大波,许多在此整容医院整容过的患者资料都被外流传,许多人看到后反而跃跃欲试,当然是因为外泄的全部都是成功的案例,这同时也让韩国的女明星们岌岌可危,因为她们整容变脸就如同家常便饭一样,然而整容有成功自然也会有失败,我们一定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

  

我们看到这些资料中明显的放着整容前后的照片,非常的可观,大多数的人都是来改变了脸型,我们看到之前的大方脸或者是肥大的脸,然而经过磨骨、摘除脂肪垫或者瘦脸针之后,真的变美了很多很多。

  

这张图片是全部下巴畸形的,一般我们说是地包天或者是龅牙这种的,很多人都说地包天会让一个人的脸型变得很丑,如果不是地包天,也许就会从一个C级的女人一下跃升至A级的美女,看到这张图片后,我们不得不相信了。

  

韩国整容院资料外泄再掀明星变脸狂潮


这位更是夸张到不行了,之前塌扁的鼻梁还有肥硕的大脸,整容后简直就是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整容真的太神奇了。

  


  这张图片中的人不仅是在鼻子上做过手脚,同时也在眼睛上做了手脚,塌鼻梁,小眼睛,一下子就变成了高挺的鼻梁以及大而有神的双眼。

  

韩国整容院资料外泄再掀明星变脸狂潮


  这位是一名日本的整容者的照片,前后简直连气质都变了,甚至连年龄都感觉有变小。

  

  明星的脸型就像是橡皮泥一样多变呀!


 
  蔡琳与大家的共同审美不一样,她是喜欢那种圆圆的脸型,所以就一再让自己的脸不断的变圆变圆再变圆。

  

蔡妍可爱的小虎牙并没有让她遮掩住自己之前的样子,而是让人大跌眼镜。


  

  崔智友楚楚可人的样子,应该是把腮部的脂肪垫给摘除了。

    
 韩彩英最明显的就是她的双眼皮手术了。

  

  韩智慧可爱的小眼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应该说是不明显,由单纯的单眼皮小眼睛变成了内双的小眼睛。  


  
河智苑


  姜敏珠曾经以自己的本名在《对不起!我爱你》剧集中出演,机灵的她在整容前也不过是个小眼睛大圆脸的普通女孩。

  

  这位曾经的韩剧一姐,真的是秒杀了许多男人的眼神,但是我们不得不说的是,她的整容变化太大太大了。

  

  《金三顺》让金善雅彻底在中国火了一把,然而她整容前后的照片,简直也让人大火到不行,肉肉的小眼睛再加上肥大的脸型。

  

金素妍《爱上女主播》里的惊艳造型,整容之前绝对是个龅牙。

  
  
金孝珍

  姑娘的眼睛就像被撑大器一样,变大了至少5个加号!

  

  自己在电影中就是饰演的整容角色,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影片中那么夸张的整容前后对比,但是也不逊于其片。

  

  孔孝珍之前简直就是一个肉包子的样子,但这跟减肥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整容是不可狡辩的。

  

  很多韩剧中她都是女配角的来出演,但是她的眼睛真的双眼皮割宽了之后就变得更加的有神而且还具有亲和力了。

  

  《对不起!我爱你》中喊着大叔大叔的可爱女孩,眼睛、鼻子、脸型同样都是老三套的改变。

  

  复古兔子舞,许多人认识她都是因为她在情书这个综艺节目中,活泼开朗的她没想到之前是那样的一个默默无闻的学生妹样子。

  

全慧彬


 

  第一次见到她而是一部在中国热播的《金三顺》,里面的郑丽媛,瘦小但非常惹人怜爱,而且还特别的精致。没有做作的感觉。  


  
宝儿BOA也是在眼睛的地方做了加大的手术。

  
  
之前的脸型简直就是一个大铁饼,而现在就变得小巧很多了。


  
  难道真的就是双眼皮非常的漂亮也很吃香么?为什么这么多的女星都选择了双眼皮的手术。

来源:深圳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