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姬:在北韩见过多位遭绑日人(图)

发表:2010-07-22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八七年犯下大韩航空客机爆炸案的前北韩特务金贤姬,廿一日在日本轻井泽的别墅,会见被北韩绑架日人横田惠的父母。金贤姬曾向日透露,她在北韩时见过怀孕的横田惠,横田老夫妻期待听到更多女儿消息。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横田惠才十三岁时,在新舄的海岸遭到北韩特工绑架。前首相小泉纯一郎访问北韩时,北韩虽承认绑架横田,却声称她已死亡,可是交出的骨灰后来证实并非横田惠的遗骸。

金贤姬去年三月在南韩釜山,与另一位在七八年六月被绑架的田口八重子的家人见面时说,横田惠是她同事金淑姬的日语老师,曾与金淑姬、田口住在一起,直到八四年底。金贤姬还指出,横田惠曾因精神疾病住院,但听说并不严重。

横田惠的父母横田滋和横田早纪江都已七十多岁,至今仍不放弃找寻女儿的希望。横田老夫妻和儿子廿一日晚间抵达轻井泽,首度与金贤姬会面,希望从金贤姬口中多听到些横田惠在北韩的生活情形,横田家人预定廿二日上午召开记者会。

此外,田口的哥哥饭冢繁雄、侄儿饭冢耕一郎等人廿一日再度造访金贤姬,金贤姬下厨招待,与访客聊了四个多小时。饭冢耕一郎随后在记者会上说,金贤姬看过日本民间团体公布的疑似绑架受害人的相片后表示,她在北韩见过其中几位,已向日本警方说明。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