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总理见中国博客 从章鱼哥谈自由

发表:2010-07-18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海外媒体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星期五(16日)抵达中国進行访问,默克尔强调中国经济现况并没有真正达到「市场经济」的标准,并要求中共政府進一步开放市场。默克尔也与博客作家安替等人会面,针对言论自由等议题進行意见交换。

这 是默克尔任内第四次前往中国访问。默克尔也依循往例与大陆民间人士会面,博客作家安替与默克尔见面时表示,在世界杯足球赛里铁口直断的章鱼哥保罗,虽然预 测西班牙会拿下冠军,但却没有因此被吃掉,这证明了言论自由的重要性。默克尔则回应,有了章鱼哥的预测,她接受德国比赛失败的事实会容易些。

默克尔一行人并首度前往西安参观,默克尔将在北京时间星期天上午结束行程,搭机离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