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双胞胎姊妹同天整形、整成同形(图)

发表:2010-07-16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形后的黛安娜(右)与克莉丝汀纳(左)显得焕然一新,但旁人依然难分彼此!

克莉丝汀纳(左)与黛安娜整形前的样子。

双胞胎常穿一样的衣服、做同样的工作,但英国这对孪生姊妹黛安娜、克莉丝汀纳不但凡事都要一起做,还曾跟同一名男朋友约会,现今,两人已经“同时”整形成功,十足是“密不可分”!

两人相通之处还不仅止于此!他们不但在同一家律师事务所上班,也同样担任秘书职务,15年前,两人合夥开了一所家庭看护公司,更在5年前一起退休。

随着年龄与皱纹同步增长,他们也深感“岁月催人老”。由黛安娜先提出想要拉皮整形的念头后,克莉丝汀纳也随即表示要跟进。他们说,“我们不希望彼此的外表有任何一丝差别”,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同一天”动手术。两人四处谘询后,终于在去年4月找到愿意同时替他们开刀的医院。

在手术完成后,两人都对结果都非常满意。对此,克莉丝汀纳的丈夫表示,“她们现在跟以前一样,我还是无法区分。”黛安娜则说,“现在我根本不用照镜子,只要看着克莉丝汀纳就好”,而且日后我们还会考虑进行更多整形手术,但前提是,“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做”。

她们也先后充当彼此的伴娘,让来宾们总是“傻傻分不清楚”。 黛安娜有感而发的说,“我们唯一不同的地方,应该是在不同时间怀孕吧!”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