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子抱子轻生6楼跳下

发表:2010-07-15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14日)晚8时左右,在河西区小海地一居民楼发生了一幕惨剧,一位年轻的女子抱着两岁的儿子从6楼纵身跃下,当下降至一楼小院顶棚时,母亲重重摔在上面,孩子顺着房檐滑下坠地……据了解,这位母亲才28岁,她为何会选择带着孩子一起轻生?

母子坠地的位置是楼后一片绿地旁。目击者称,当时看到这位母亲抱着儿子,一脚踩在侧面小窗户的窗框上,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她抱着孩子就跳下来,母子俩先是坠落在一楼小院的顶棚上,孩子随即从母亲怀里滑出,直接滚到地面上,头部着地,全是血。居民们吓坏了,赶紧拨打120和110。

急救车到场后将孩子送往儿童医院抢救,当时孩子还有哭声。孩子颅骨骨折,伤势严重,需进入重症监护室观察72小时。母亲先是被送往第四医院,接着转院到天津医院,她椎骨和身上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抢救时母亲还在喊:让我和儿子死吧
    
对于这位只有28岁的年轻母亲李霞(化名)来说,有什么不如意严重到要用死来解脱?知情人揭开了谜底:一切源于孩子的病。
    
李霞的孩子明明(化名)出生不久就发现有尿道下裂的毛病,这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最常见的先天畸形,只要孩子入学前进行手术矫正,就能恢复正常。但自从发现明明有这个病,李霞心理压力就很大。这种病需要多次手术才能治愈,每次手术费要一两万元,但李霞和丈夫都没有正式工作,只靠丈夫一个人打零工的收入维持生活。不过,靠亲友帮忙,明明还是进行了两次手术,花了三万多元。可孩子的病还没彻底好,至少还需做一次手术。
    
在为孩子治病的两年里,李霞的压力越来越大,不让孩子出门。之前丈夫要为她找个心理医生疏导,还没来得及,惨剧就发生了。事发那天,丈夫去离家不远的父母家,一顿饭工夫就出事了。
    
李霞在医院抢救时,还一直在喊着:“让我和儿子一起死了吧!”

来源:天津网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