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著名学者后代点燃汽油弹抗拆迁

发表:2010-07-15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代著名学者郝懿行,他的后代子孙近期为了保护祖居,自制燃烧弹对抗政府的拆迁大队,在奋战了六天五夜之后终因寡不敌众,拥有639年历史的祖居还是被拆,室内财物也遭洗劫一空。

郝懿行是清嘉庆年间進士,是清代著名的经学家及训诂学家;近日他的第五代子孙向记者描述了,今年5月山东栖霞市城关村当局,强拆他们代代居住的百年祖居过程。拆房前政府雇用的黑社会人员,持刀闯入绑架屋中的人。

郝懿行第五代孙郝庆光的家人郝庆利:「去了五、六十个人,拿着棍棒、砍刀、胶带,拿着一个喷雾剂,就把我对像的眼睛喷的看不见,就用胶带把他们捆起来。」

郝家兄弟爬上祖居屋顶,用自制的燃烧弹击退拆迁人马,在经历六天五夜的奋战后,兄弟俩被拆迁人员用枪射伤。

郝庆利:「用棍棒、汽油弹、枪支,把我对像的眼睛就打了四枪,眼睛到现在还模糊看不清楚,眼底出血、眼角膜脱落,我小叔子后背上面被他们打的汽油弹起了火,后背烧的不轻,流血还流浓。」

郝家数百年的祖居不但未保,家中价值上百万的祖传珍品、郝懿行用过的砚台,连同价值无法计算的道光皇帝两道圣旨原件,还遭疯狂洗劫。极俱讽刺的是,这一系列的野蛮行为,都发生在地方政府的办公楼前。

据了解,栖霞市城关村当局自2009年7月开始,以改造名义拆迁近400户居民的房屋,逼迁手段包括断水断电,把村道路挖成大坑,放火烧居民的仓库,打人威逼等,手段令人发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