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党敲山震虎(图)

作者:晓阳 发表:2010-07-14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这幅图片是7月13日在搜狐网主页上的部份截屏,两天了,还在那里挂着呢。看看中间下面的题目:“50年代留苏生:培养1位主席1位总理”,这不用说就是那位中共三代表的江主席和双手沾满六四学生鲜血的李鹏了。再往下看,题目是:“苏联女间谍色情训练内幕:全部献身”,这也许是最近美国的俄罗斯间谍案闹的,国内网站也想跟风,或者是趁火打劫一下,不过最近中共与俄罗斯好像也没有什么过节,倒是因为韩国“天安舰事件”美国与韩国计划在黄海(最近又准备改在东海了)海域進行联合军演,准备给朝鲜点颜色瞧瞧,在自己家门口闹这么大动静,中共当然不能坐视不问。不过此时此刻,中共要在俄罗斯间谍案上做点文章,按理应该是弄点俄罗斯破获美国间谍的新闻或者旧闻什么的炒作一下,而不应该是搞错了目标。

可是,当把上面两个题目合起来看时,才发现其中的奥妙,让人不能不产生联想,比如:“1 位主席”“50年代留苏”与“苏联女间谍”……这让我想起了去年12月5日军事评论家吕加平先生发表的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也许有人会说这纯粹是无稽之谈的瞎联系,那么我们就打开上面这两个题目的连接,看看里面到底说了什么。奇怪的是,打开“50年代留苏生:培养1位主席1位总理”后,题目变成了“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副标题是:“五十年代留苏学子的往事”,是五集访谈性质的记录片,前四集压根就没有三代表和李鹏的什么事,只是到了第五集片尾才出现了三代表当时的一张照片,算是与原来的题目搭上了一点边,这么大篇幅的视频节目,前几集竟不提三代表“江主席”,这到底是在捧还是贬?明眼人一看便知。而中共五十年代公派去苏联的留学生,主要是为了培养当时急需的经济建设人才,与培养什么“主席”八杆子打不着,从刘少奇、林彪到王洪文,再从华国锋到胡耀邦、赵紫阳,这中间隔着这么多人,接班人是上一个倒一个,从刘少奇到王洪文,老毛根本没有相信过任何一个人,他只有对自己的亲生儿子才有那么远的打算,可惜那个短命的大儿子在朝鲜被炸死了。如果当时江泽民真知道自己是被培养成未来的“主席”接班人,他说什么也不会与一个苏联克格勃女特务鬼混,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打开第二个连接:“苏联女间谍色情训练内幕:全部献身”,本想看看前苏联是怎样训练女间谍勾引男人的技巧的,结果内容竟是二次大战时,苏联间谍如何窃取美国核技术的记录片,与首页连接可以说是南辕北辙。

两篇文章题目与其实际的内容都是相差甚远,这样的网文时髦的称呼叫做“标题党”,从文学写作的角度来讲这是不及格或者应该判零分的,可是从两个标题给人的视觉联想来看,竟然起到了绝佳的配合效果,可见搜狐网站编辑的用心所在。

吕加平的文章发表以后,江泽民没有出席上海世博会说明其已失势,但中共为了自己的面子对外暂时不会采取当年对四人帮那样的强制措施,正所谓“虚出实不出,实倒虚不倒”。目前中共正在为十八大的人事安排明争暗斗,特别是“八一”前夕,军队高层将领将展开新一轮调动,视权如命的江泽民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不能不关心自己亲信的升降去留,以便自己被清算的时间尽量推迟一点。搜狐网站在此时此刻发表这样的标题新闻视频,就是明白的告诉江泽民这个老鬼:老实的在窝里趴着,别有事没事的找事,你的把柄都在胡某的手中攥着呢,说什么时候整你只是一句话的事。

二○一○年七月十四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858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