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集团主席:金融危机远未结束

发表:2010-07-14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 简称:汇丰控股)集团主席葛霖(Stephen Green)周二表示,金融危机尚未结束,但目前正逐步摆脱危机。他还提出,市场不应对未来再次受到冲击的可能性掉以轻心。

葛霖在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的年度国际银行业会议上发表演说称,他对政府和监管机构在加强金融系统监管方面的许多工作(包括英国创建一个新金融政策委员会,以减弱经济周期影响的计划)表示欢迎;但是全球监管新秩序也有变得“死板、官僚、复杂”的风险。

他表示,全球协作至关重要。

葛霖称,目前金融危机已持续三年,且远未结束;全球仍未走出困境,而且债台高筑的国家未来还可能再造成一些打击。

葛霖表示,除宏观经济风险外,贸易保护主义也值得担忧,因为政府寻求在进行具有国家或地区特色的监管改革时取悦选民。

当被问及银行规模应该大还是应该小时,他表示,系统需要不同模型。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