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殴打卖地图盲人 导致盲人要自杀报复

作者:cp 发表:2010-07-13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的盲人朋友是靠在地铁卖地图糊口的。

7月7日上午9点30左右,他携带些地图从地铁长椿街站上车走的外环线,运行到鼓楼大街站换车向安定门方向。上车后遇到一个自称为民警的人给他说地铁上不准卖地图,让她马上下车。

到安定门站后那个人拉他下车,下车后盲人朋友就给所谓的民警说 你把我送出站吧,我对这里不熟悉,说着就抓着他的衣服,这个民警就让他放开手。盲人说 你把我送出去万一把我调到地铁沟里不是给你们添麻烦了吗,对吧?民警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火 迅速把他手甩开,反而一首卡住她的脖子,另一首狠狠的扭住他的手腕把他摁倒在地。盲人用被卡住的嗓音呼喊着,快帮我报警,这时候众人围观的人群中不知哪位朋友就给报警了。这个所谓的民警说:“我就是警察,报警也没用”。

后来这个民警就起来拉着她走到一个地铁的房间里,关上门对盲人说,现在我就是打死你也没人知道了,吓的盲人保护性的就想出去,这个民警说,你敢动一下我马上用警棍电你 一边说着盲人就感觉全身一麻躺倒在地。民警说你再动一下我看看,在动今天我就让你死在这儿。

过了一会盲人又慢慢的站了起来,这时候派出所的人就到了,就强压着他的胳膊摁上警车 拉到东直门派出所的一个小房间里。后来派出所的人说他袭警了,那个民警的腰扭伤了 你要对民警赔偿。

盲人说我的手腕已经肿了,大拇指也肿了,下巴和脖子被掐的指甲痕,你们看看,民警们异口同声说我没有看到,我看你好好的,还有个民警问他,你在北京认识大关吗?盲人说不认识,不知道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后来盲人就一个人在房间里呆了十个小时左右无人问起了,晚上8点多一个民警就把他领出来送到地铁柳方站 送上车让她自己回家了,临走民警对她说:以后再地铁上再看到你卖地图就对你判刑。

当天晚上我的盲人朋友并没有回来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晚上在哪里过夜的。

第二天上午回来的时候,我摸他的手腕肿胀的厉害,下巴和脖子的痕迹就问他怎么回事,他才对我说了事情经过。

说起来惭愧,我是个不知名的盲人歌手,她也是为了让我安心录音才到地铁卖地图赚钱养着我们两个。

现在她总想着择机以跳地铁沟自杀来报复地铁和民警,她说是这些人剥削了我们唯一的生存之路。

我为我有这样的好朋友而骄傲,可是我不能劝服她,又养不了她,自感无能,希望网友们能帮我一定要在短时间内出出有效的主意,时间短 我还能撑着 时间长了我也不一定能看好他,真怕他会做傻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