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青年学子别因误上“贼船”而断送了美好前程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10-07-13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7月1日前后,中共公布了党员人数,至2009年年底,人数达7799.5万人,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第一大专制党、虚胖党、贪污党和腐朽党。中共仅在2009年一年就新增党员200万,而这200万人,很大比例是在校高中学生和大学生。

21年前,随着前苏联和东德的解体,共产主义运动在全球的血腥实验彻底破产,共产主义信仰同时被人们扫入了历史的垃圾堆。在现今中国,人们入党,都是为了有一张挤入利益集团的通行证。中共抓住这一点,以“政治前途”为诱饵,大量向大中学生“传销”和“批发”党员身份,为中共“输送新鲜血液”,以应对目前风起云涌的退党运动。

大家看到,由于中共前30年的战天斗地和后30年以发展GDP为核心而不计后果的透支资源和破坏环境,如今受到大自然的严厉报复。各种自然灾害不仅发生频繁常常是几十年不遇、百年不遇甚至超越历史记录;各种怪病、狠病也向人类凶猛的袭来,让人们防不胜防,心惊胆寒。

在这些强大的自然灾害和疾病中,上天好似有意暴露出中共的丑恶,让国人去看清,去了解中共。如汶川大震中压死成千上万学生的豆腐渣校舍,洪水中溃口的豆腐渣堤坝,大风中折断的豆腐渣电杆,雪灾中压断的豆腐渣电线塔,怪病中曝光的假疫苗、毒奶粉……冥冥中让人们感到宇宙间自有天理在,有神灵在。

而中共执政60多年,破坏环境只是其罪状之一。还杀害了8000万生命,并出现了大批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让世人不敢想像也不敢相信的天大邪恶;还有破坏人伦道德、践踏人权、贪赃枉法、巧取豪夺等重罪。人们常说“恶有恶报,善报善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中国传统文化中也有“善恶有报是天理”的说法,此时中共因坏事做绝已到了被消亡的关头。人不治天治,不久对中共的清算也是非常厉害的。

生命可贵,人身难得。所以我希望青年学子们不要把眼光只看到脚尖上,要看高点,看远点,与狼共舞一定被狼所吃,与魔同渡,也会被魔所害。人们常说的红魔就是指邪党中共。现在所有的自然灾害只是天灭中共前对人类的警示,希望更多的人能认清中共,从而退出邪党,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要知道神是慈悲的,也是威严的。

中国的历史,不仅仅是一部群魔乱舞的历史,有邪恶更有正义,有黑暗更有辉煌。中华民族的发展,即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新的纪元即将神奇地展开。青年学子们,你们冷静的想想吧,建议你们入党的退党,入团的退团,入队的退队。当初你们举起右拳宣誓时,在看不到的空间,身上就被烙上了邪党的兽印,只有宣布退出,才能抹去印记,走向新生。

如果你们心存良知和正义,你们的前景一定光明而美好!如果有人还对中共抱有幻想,错误的认为中共还能撑个5年8年或者10年20年,现在共产党当权就跟着共产党,以后共产党倒了,就另攀高枝,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是人们作出选择的时候,历史是容不得墙头草或变色龙的。

而那些头脑不清,一路跟着邪党走到黑的,一旦腐朽不堪的“贼船”沉没,那将自毁生命,给自己和亲朋留下永远的遗憾和伤痛。在此我大声呼吁,请广大青年学子千万不要误上“贼船”,如果误上“贼船”就要及时下决心早日跳上岸,退出邪党及相关组织,现在不是有7600多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吗?时不我待,走上新的道路,才有美好的前程和未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518&sid=5375ff4dc58b0fa3a9ee123a3fe3c87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