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员拷打夫妻13小时 勒令1秒做3个俯卧撑(组图)

发表:2010-07-07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安医院,躺在ICU病房的孙小飞。 记者倪黎祥摄

治安队被盘查并被警方释放后,一对年轻夫妻孙小飞和王晴再次被带回治安队“体罚抽打”,后又被治安队员带到距离治安队数百米处,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上突然冲下3人,持水管追打孙小飞几十米,致其满头是血、卧躺街头。这一连环“恶作剧”的幕后凶手到底是谁?

长安镇政府昨晚7时许通报称,警方已初步查明,上沙社区中南治安联防队组长孙某仪,在夫妻俩涉嫌诈骗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因求功心切指使社会人员教训孙小飞。目前,受害人孙小飞的伤情经救治后已有所好转。

祸起

捡了个黑色塑料袋

据了解, 孙小飞和王晴夫妻俩今年年初来到长安,之前一直干零活,半月前才决定进厂打工,但没有找到合适工作。

6月30日9时许,两人因找工问题发生口角后,王晴发现前面一女子掉下一黑色塑料包,于是贪“小便宜”塞进了腰包,正好碰上上沙中南治安分队的治安队员。治安员发现塑料袋里装有一叠纸币,但只有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人民币,其余均为冥币,遂认为这与上沙社区经常发生的掉包诈骗方式相吻合,遂将其带回治安队盘查。

私审

粗暴盘查13小时

昨日16时30分,分局专案组经过对疑犯进一步深入审理后,对媒体通报称,治安队将孙小飞夫妇移交给派出所后,派出所因证据不足,于上午11时将两人释放。

但是,夫妻俩又被上沙社区中南治安联防队擅自将带回分队,继续违法审讯13小时。

过程中,孙某等6名治安队员对孙小飞夫妇进行体罚殴打,直至7月1日凌晨零时30分才将王晴释放,单独留下另一名受害人孙小飞。

追打

治安组长幕后指挥

事出蹊跷的是,7月1日晚12时35分孙小飞被带离治安队,在距离治安队300米处,从一白色轿车上突然冲下3人,手持水管疯狂追打孙某飞几十米,这一幕后凶手到底是谁呢?

案发后,警方仅用10小时便抓获了疑犯李某红、王某等两名无业人员及孙某仪等6名治安队员,另一名疑犯李某在逃。

此前审讯中,相关涉案人员一直拒不交代幕后凶手和作案动机。昨晚,长安镇政府提供的材料显示,警方已查明上沙社区中南治安联防队组长孙某仪,认定孙小飞夫妇涉嫌掉包诈骗,又苦于没有证据,求功心切之下,他找来李某红教训孙小飞。

孙某仪交代治安队员刘某刚、王某军驾摩托车将孙小飞载到厦岗社区福海附近放下后就离开,再由李某红等3人“教训”孙小飞。于是,便出现了李某红等3人在福海小学附近用水管追打孙小飞致重伤这一幕。

对话受害妻子

1秒3个“俯卧撑”

做不到用皮带抽

记者:治安员两次将你带回治安队,都打你了吗?

王晴(呜咽):打啦,都打啦。第一次去的时候,有治安员掴了我一耳光,扇得脸上火辣辣的。其间从我身上找出一张银行卡后,他们从外面叫了一个阿婆进来,为了查找“赃物”还让我脱衣检查,直至只剩一条内裤,当时几名男治安员都在旁边。

第二次被带回后,又有人踢了我一脚,到现在我的胳膊还是青一块紫一块,有些隐隐作痛。

记者:你的老公被体罚了吗?

王晴(语速缓慢,时断时续):我们结婚了但还没有领结婚证,目前有两个孩子。

当时我们俩在同一办公室,他们要求他做俯卧撑,每秒3个,而且要两手腾空落地,我老公没有做起来。他们便用皮带和警棍打他,我当时看了心里特别难受,吓得直哭。

我看老公实在不行了,我就劝他承认了吧,不然可能会被打死的,可老公始终不愿低头。当中他们还找来遭遇掉包诈骗的受害人前来指认,对方都说我们不是骗钱的人。但出去后,老公还是被别人追打。

记者:整个救治顺利与否,你老公的伤情是否好转?

王晴:他脑出血厉害。医生说正常人出血30至50时毫升就已很严重,而他颅内出血达100~200毫升,大量积血可能影响脑子,就算治好了也有 50%的可能为植物人。

他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期,也不能开口说话。看着他这个样子,我真不知道怎么办。

记者:医疗费解决得怎样,接下来有何打算或想法?

王晴(哭):入院的时候比较顺利,但今天有医护人员要求交费,后来我说没钱,便似乎有人去招呼了一下。

我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只希望公理在,希望老公能尽快醒来。

对策

昨日下午,长安镇委镇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7.1”孙小飞被伤害案主要案情,要求各社区要认真汲取上沙社区中南治安联防队教训,一是对涉案治安队员要依法严肃查处,绳之以法;二是要加强治安队员的管理,严防以后再发生类似案件。同时,在治安队员招聘方面严把人情关,招聘和留住素质较高的治安员。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