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还有多少遮羞墙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0-07-06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看到一则新闻,说是河南省济源市为了不让来检查的上级看到臭水沟,以达到卫生城市的标准,于是在洋井河两岸南北竖起了两道墙,然后把这墙粉刷一新,看起来真是干净清洁。可是这墙的后面,是气味熏人的臭水沟。此墙,被当地居民们戏称为“遮羞墙”。

当然,为了让走过场一般的上级检查能够顺利通过,因此而造假或遮羞,这在党国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也是见怪不怪。臭水沟是不用治理的,只要遮一遮,不给来检察的上级领导看到就行。

只要上级满意,领导高兴,这就达到“卫生”的标准了。重要的不是治理,而是遮羞,遮好了,上级没看到,这就是政绩。至于一座所谓的卫生城市居然会有这样臭气熏天的水沟,这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政绩,重要的是达到什么什么指标。不够卫生的条件?那就创造条件,就是“被卫生”,也得让它卫生起来。

建遮羞墙肯定要花钱买建筑材料,这一花钱,就拉动了GDP的增长。而只要建了遮羞墙,就能达到卫生城市的标准,还让城市有了干净的面子。而只要有了政绩,地方官再送些钱给上级领导,就有机会被提拔重用。这样一举多得的事情,官员们何乐而不为呢?管它城市脏不脏,臭不臭,差不差,只要遮住了羞,就大功告成,皆大欢喜。

就好像,我们国家的GDP每年增长百分之多少,可老百姓为何还是那样穷困呢?重要的不是政府让老百姓富起来,而是要达到GDP增长的指标,哪怕这指标是造假来的也不怕,只要GDP“被”增长了,党国就富强了。我们会建“遮羞墙”,GDP就是党国的遮羞墙之一,只要GDP长上去了,还在乎老百姓穷不穷吗?你看,我们有连年大幅增长的GDP嘛!GDP涨了,就说明我们富了,至于有很多老百姓看不起病,买不起房,那不重要。我们只看GDP所显示的数据,那闪闪发亮的数据,是何等的风光!

说我们中国穷?我们党国能花几千个亿开奥运会,以确保我们的面子工程。让来参加奥运的外国人看看,看我们北京多繁华昌盛,只要北京繁华了,就是全中国都繁华了。管他大多数国民还是在为温饱而奋斗呢!我们不在乎花几千个亿建这堵遮羞墙。只要一遮,就不惧百丑。

说我们的社会不稳定?乱讲!我们会建遮羞墙,只要抓光了喊冤上访的,不让媒体说话,那就万事大吉。只要这么一遮,社会自然就稳定了。什么?翁安老百姓烧了县委县政府的大楼?政府出来辟谣说,你不要乱讲,那是黑社会干的,不可能是社会黑造成的。我们的国家,那是相当的公平公正了。

治理净化臭水沟,需要花多少钱?治理净化社会风气和环境,需要多少功夫?有那时间费那劲,还不如建堵遮羞墙来的更实际。俗话说,干得好,不如遮得好嘛。

政绩,是用遮羞墙遮出来的,卫生城市,是用遮羞墙遮出来的。国家繁荣富强,也是用遮羞墙遮出来的。总之,就是遮,就是掩盖。只要你不看到那光鲜的背后是何等的肮脏和龌龊,我们的党国就是好的。你若是敢出来说穿这是皇帝的新装,对不起,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抓起来,往监狱的遮羞墙里这么一关,就可以了。然后回头还要大言不惭的讲,你看,外国多不好,天天有那么多人到总统府门口抗议,你看我们党国,从没有哪个老百姓对政府有半点儿意见。瞧瞧,多么和谐。啧啧,那当真是天下太平。

凡此种种的遮羞墙,在党国简直是数不胜数。你瞧那帮傻老外,他们怎么就不知道建遮羞墙呢?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306&sid=98db470f5601bf6c9c55e682c558284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