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私人整容医生爆料:她们都整过容(组图)

发表:2010-07-01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萧亚轩割双眼皮前

  

  大S玻尿酸恢复期

  


  蓝正龙和李进良

  


  曾大动干戈证明自己“全天然”的范冰冰,现在是最流行的整容范本。

这大约是网友最乐此不疲的一个游戏,翻出成名明星们若干旧照,一一比对,“鉴定帝”从来不会失望,从范冰冰到黄奕,从林志玲到蔡依林,再到近期的热门李小璐、Angelababy,永远是最高嫌疑对象。最近中招的当属李冰冰,《红玫瑰与白玫瑰》里的截图,与如今这张标准美人脸几乎快要判若两人……尽管她们均击鼓鸣冤称“被整容”了,但明眼人心里都在感叹,时间在她们脸上留下的不是皱纹,而是高科技吧?周刊记者走访内地与台湾的著名明星整形师,还有艺人现身说法,就让他们一起揭开娱乐圈这讳莫如深的秘密,明星整形,那其实跟吃饭睡觉一样,都是常态,大家都还真别端起一张“比窦娥还冤”的脸。

专家爆料团

斯勤

大陆最知名的“明星整容医师”,一线明星客户多达百位,其中知名女星胡静在婚前更指定他帮忙“做脸”。《MEN'S UNO》、《时尚cosmo》、《时尚新娘》、《周末画报》都有他的专访文章。他更上过《鲁豫有约》,畅谈整容故事。

李进良

台湾知名整容医师,综艺节目主持人胡瓜的女婿。他不但是明星的动刀人,自己也算半条腿跨进娱乐圈,常上综艺节目,与台湾艺人关系良好,明星客户包括《麻辣天后宫》女主持利菁等。

林志玲

成为巨星之前的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却没魔鬼身材,胸小大腿粗。“一夜发育”让她成为最美模特,星途明亮,她解释这一“神迹”为“按摩得当,坚持锻炼”。

蔡依林

胸围33C的蔡依林04年因在演唱会以爆乳装秀出前所未见的豪乳,而获封“G奶天后”,但也因此让隆乳传闻甚嚣尘上,而蔡MM的解释是,这突如其来的好身材是“针灸后遗症”。

唉,多么美好的后遗症。

圈中最流行的整容模板

范冰冰 曾大动干戈证明自己“全天然”的范冰冰,现在是最流行的整容范本。

李冰冰 李冰冰英气的面容现在也甚多小明星要模仿。

宋慧乔 台湾女艺人的整容范本是宋慧乔,整得越甜美越好。

Angelababy 五官精致如娃娃,随着名气渐高,在整容界也打开了一片天。

陈冠希 “艳照门”后,更多人想通过“山寨”他的样貌顶替他的地位。

陈坤 陈坤的嘴型很柔和,不少男星指定要整成这样。

黄晓明 虽然被卷入“动刀”疑云,但他的容貌仍为不少后辈男星所模仿。

明星整容那叫一个平常

“八成女艺人都有整容经历”

有没有连微整形都没有过的天然艺人?内地明星整形师斯勤对记者的提问嗤之以鼻:这是一个很“二”的问题,就相当于,有不穿衣服就能走红的人吗?胡瓜的女婿、台湾知名整形医师李进良说话同样直接,那些很瘦很瘦的一线女星,能有这么曼妙的身材,一定是加工过的,小S、蔡依林……嫌疑都很大。

随着大S这样的微整形达人捅开女星身上的最后一层窗户纸,越来越多的明星如王蓉、侣皓喆也把自己的整型史公布于众,web2.0时代,明星同样也要升级,虽然人人都知道整形这条路不好走,一不留神就可能从洗具变成杯具,但这并不能阻挡艺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从初生牛犊的演艺院校学生到半成名的小艺人,再到尝到甜头的一线红人,整形恐怕是娱乐圈里唯一不分阶层的“流行运动”。

两岸整形医师给记者提供了颇为惊人的统计数据,斯勤坦言,国内数得上的百位一线女艺人统统是他的客人,其中不乏最近频频为演唱会宣传的某东北歌后,刚拿了影后的莲花级演员,另外也有不少一线男星是座上客,比如最近表现有点 “二”的某公认大帅哥。见记者有点怀疑,斯勤更现场掏出手机为记者展示了这位“二”帅哥给他发的短信“今晚让我姑妈也来打一针”,记者一看,电话号码确实是属于这位如日东升的一线男明星。而台湾方面,李进良则称线上八成的台湾女艺人都有过整形经历,他的夫人小祯更毫不客气地说现在台湾流行的不再是天然美女,而习惯讨论哪个女星整得最为自然。以网络红人张馨予为代表的一批年轻艺人很坦率地表示,为了让自己上镜更好看,打瘦脸针是应该的,这变成是职业艺人敬业的表现。

明星整容依然是不能说的秘密

“后天发育是用到烂的借口”

而贵为一线的明星们,虽然你看你看她们的脸和身材,在一天天悄悄地改变,但对是否动刀这件事,则总有点雾里看花不想讲的味道。出于医患保护条例,医师们虽然很少指名道姓,却非常乐意戳破流行在娱乐圈里的整形谎言。

烂借口1 通告每天密密麻麻,没时间整形

代表女星:尚雯婕 何洁

明星回击整形流言的第一招,便是搬出密密麻麻的工作时间表,以证明自己没时间整。尚雯婕、何洁等超女明星,常常还会有粉丝帮忙贴出偶像们每日的行程安排,言之凿凿,“我们整天跟着她们跑,还不清楚她们有没有时间整形?”

但事实果真如此吗?据斯勤介绍,从预约到看诊到完成手术,整个过程一周就够,一些注射类的微整形手术只需要两个小时。像尚雯婕的改变,斯勤就直截了当地断定:她应该是颧骨、下颌角动过,每个位置都变了。台湾这边则更夸张,李进良说曾有半成名的选秀艺人在一天之内完成了眼睛、鼻子、下巴、抽脂、隆乳、垫臀等多项手术,“几乎是换了一个人再走出去。”

李进良更爆了个很有趣的料,“前不久有个香港歌手来台湾开演唱会,前三个礼拜跑来说想抽脂,她开演唱会需要穿开高叉的礼服露右大腿,于是她说,我右边大腿没有那么均匀,李医师,你先帮我抽右边大腿。我说很少有人抽脂就抽一边,她说没关系,因为这边腿要露出来,另外一条腿她要施力,等演唱会结束了再来抽另一边。后来,她真的是演唱会完了以后再回台湾完成整个抽脂手术。”你看,连抽脂都可以先抽一条腿,还怕什么整容没时间。

烂借口2

吃药按摩二度发育,腋下没有伤口!

代表艺人:林志玲 蔡依林

台湾的名模风潮一刮数年,一时间,台湾娱乐圈随处可见瘦而曼妙的魔鬼身材,清纯平胸成out之势,无奈之下,成名女星也得展开二度发育,以期搭上性感版面的末班车。于是,“我知道你很难过”的蔡依林有了G奶封号,当然,那是她合理饮食“调理”出来的,林志玲更不消说,那都要感谢恩人纤体中心。李进良语声干脆,“我们诊所很多艺人来做隆胸、抽脂、垫臀,但从来都是打死不肯承认,特别是胸部,一定是与生俱来的性感象征,绝对不会承认是加工过的。”

对于二度发育的说法,李进良嗤之以鼻,“线上艺人天然型的低于两成,因为艺人一定要很瘦,但又要有丰满的上围,亚洲人不到20%有这样的条件。” 至于艺人们为了证明没有隆胸,而频频甩腋下求真相的做法,也被李进良鄙视了,“隆胸的伤口的确可以做在腋下,但现在很多人是做在乳晕。艺人在媒体上大方露出腋下,说你看我都没有伤口,但事实上她的伤口是在乳晕,这在台湾是非常非常常见的。”

明星整容趋势一直在变

“两个冰冰现在是最红的整容模板”

踏过谎言,迎接真相,现在娱乐圈里流行哪些整形项目,华人明星是否会像韩国艺人那样,整形有跟风模板?他们在整形过程中会否有意想不到的尴尬发生?读者们注意了,这不是《康熙来了》,不搞秘密记事簿那一套,我们的任务是让艺人“说出你的故事”!经过对比,我们也发现,三通积极的两岸在整形趋势方面也有不少共同话题!

趋势一 微整形最受欢迎

无论是大陆还是台湾,如今都是微整形的天下。李进良说,这是因为艺人的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好,通过微整形,就能够达到比较满意的“美容”效果。斯勤也透露,女艺人们最爱玻尿酸垫下巴、肉毒杆菌抚平细纹,前文提到的一线帅哥男星,虽然被卷入 “动刀”疑云,斯勤还是为他辟了个谣:“他只打过瘦脸针,玻尿酸都没用过。”

当然,两岸艺人们的态度还是稍有不同,对台湾艺人来说,微整形几乎是家常便饭,也是可以拿出来聊的公共话题,阿雅早在多年前就被姐妹淘嘲笑,肉毒杆菌打得太多以致肌肉僵硬,而这一手笔正是斯勤“贡献”,李进良也证实,岳父胡瓜是台湾微整形的先驱,尽管当年医师技术不佳,肉毒杆菌打到他半边脸都快僵掉。但在大陆艺人这里,依然是未被揭开的面纱,虽然私底下这已经是圈子文化,斯勤就表示,他的客户基本都是靠介绍来的,在记者采访的当儿,他就接到某艺人电话,打算晚上6点上诊所打几针,“还会带个朋友过来”。

李进良也分析了微整形达人大S的变化,今年4月、5月出席活动时,大S的脸变得肿大,不少网友惊呼她是否日久失修,李进良给出答案:应该是玻尿酸注射后的恢复期。

趋势二 男艺人整容渐成潮流

“医生,能给我整个范冰冰的下巴不?或者是李冰冰的眉毛?”这是斯勤每天都能听到的台词。N年前,李嘉欣是公认美人标准,现在,她已被淘汰出局,两个冰冰变成最红模板,不过对更青春一代来说,与黄晓明绯闻满天飞的Angelababy则更受欢迎,她的五官精致如洋娃娃,随着水涨船高的名气,在整容界也打开了一片天,大有后来居上的架势。

至于台湾,则比较恋旧兼媚外。李进良说,毕竟韩国整形产业悠久,技术也最为发达,他们的艺人在台湾依然保有超高人气,所以“宋慧乔”还是稳守整容范本的头把交椅。有意思的是,男星整形方面大陆反而走到了台湾的前头,当台湾男艺人还仅仅想着倚靠肉毒杆菌抹掉年龄痕迹之际,大陆男艺人选出了他们的整形模板前三名:黄晓明、陈坤、陈冠希。

趋势三 建VIP制度,走秘密通道

多年前,有整形诊所放出风声,号称范冰冰的美丽容颜正出自他处,逼得范美人要上医院验明正身。如今的整形诊所早已不玩炒作这招,相当守护这圈子里的秘密,甚至还帮助艺人躲避狗仔。除开常规的与诊所工作人员签订保密协议外,诊所也为艺人安排了VIP通道跟VIP手术房,手术期间更会依照某些艺人要求实行清场。像斯勤的诊所在设计上就占尽先机,2000多平米的地方有N个出入口,“有一次胡静来我们这里打瘦脸针,就被狗仔逼得到处躲,最后就是安排她走的秘密通道。”李进良则给艺人贴心地安排夜间手术,只是有时候晚上在诊所,艺人会遇到艺人,“大家就打个招呼,可能是开刀的,就说其实我只是来打打镭射。”

趋势四 未出道,先整形

当年的东方不败要成就奇功得挥刀自宫,如今的新人们要从千军万马的娱乐圈中杀出血路,整形几乎成了前提。斯勤跟李进良异口同声,客户当中来自各演艺学校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数不胜数。也有经纪公司会领着自家新人先进诊所改造,李进良称,如果要完成全身性的改头换面,百万台币就可以解决,不少新人会先向经纪公司预支费用,待日后再分期偿还,小祯就透露,台湾资深艺人杨帆就曾经带一个尚未出道的歌手来诊所,想“精益求精”。不过通常来讲,整形还属于艺人隐私,透过经纪公司安排的并不属大流,“有些艺人不但瞒着经纪公司,连经纪人都瞒着来整形。” 不过在医师眼里,绝对不能有一二三线艺人之分,李进良笑着说,过去有一个一线明星带着三线朋友来诊所做手术,可如今,风水轮流转,三线的那个已经比一线还要红!

艺人说法

南都娱乐——小祯

脖子以下的整容大家都不肯说

身为整容医生的妻子,胡瓜女儿小祯对于整容的话题一点都不忌讳,她更积极利用演艺圈中的关系给老公拉生意。

南都娱乐:现在在台湾娱乐圈是不是非常流行整形?

小祯:就台湾忠孝东路那一条路上,美容整形诊所就有300多家。我跟老公平时最爱玩的游戏就是猜一猜谁整过。

南都娱乐:因为你老公的关系,你是不是也实践了很多整形仪器?

小祯:对,我会先尝试一些新的仪器看是否好用。

南都娱乐:会为老公介绍一些艺人朋友过来整形吗?

小祯:会,比方利菁姐,会来做做脸部保养。不过,这个话题在女星之间还是敏感的,特别是脖子以下,明明是隆胸的,还一定要说自己是天然。

南都娱乐:艺人来你们诊所做手术需要有特殊安排吗?

小祯:有些艺人其实也不需要我们安排特别通道,她反而比较觉得这是新闻点,会通知记者过来拍。

南都娱乐——王蓉

国内一线艺人整容非常普遍

凭《我不是黄蓉》一曲走红的歌手王蓉,前一阵在博客中承认自己整容,成为内地娱乐圈首位公开承认整容的女歌手。

南都娱乐:通过什么方式找到整容医生,会不会有中间的线人?

王蓉:线人?呵呵,当然是要经过一些了解才能下这个决心,正好我公司的老大认识一位这样的明星整容医生。

南都娱乐:去看诊时会不会要求清场、怎么躲狗仔?

王蓉:去当然不会是大张旗鼓的样子,而且医院也会对外有保密的措施,手术室更是不能随便就进去的。所以没有这么复杂。

南都娱乐:娱乐圈最流行整什么,有没什么流行趋势?

王蓉:艺人大多是对脸型要求较高,可能动一些小地方的比较多,比如鼻子、眼皮这些,个人有个人的爱好跟需求,我的要求是比原来好看,在镜头前边的感觉好,也没有特别关注什么流行趋势。

南都娱乐:现在网上盛传整过容的明星,就你以过来人观察,有多少是真的整过的?

王蓉:国内很多一线艺人有些是整过的。也可以说很普遍了。名字我不能讲,这是艺人的隐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