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照顾柳志梅 山东市民遭酷刑

作者:林小舟 发表:2010-06-2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小舟报道】自2010年4月16日莱阳市柏林庄派出所带走了精神失常的原清华学子柳志梅后。5月21日,莱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因为怀疑法轮功学员高健亭照顾过柳志梅,而将其拘禁在国保大队、刑警队、党校洗脑班及招远洗脑班等处,期间高健亭受到了惨烈的肉体迫害,一星期后才被放回。被警察抢劫的一辆车号为FDG-513的黑色普桑至今仍未归还。

精神失常柳志梅遭带走照顾友人遭逮捕

柳志梅是莱阳市团旺镇三青村人,九七年以山东省第一名的成绩保送进清华大学。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送往山东省女子监狱,那年她才二十一岁。天资聪颖的她,在监狱里经历了惨无人道的精神和肉体摧残。就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出狱前三天,狱方以查体为由给她打了两针不知名的毒针。回来三天后,柳志梅突然失去了记忆,变得疯疯傻傻的。其母看到原来聪明伶俐的女儿突然变得如此疯傻,一气之下含恨而死,只剩下年迈的父亲照顾精神失常的女儿。

当地有几位好心的法轮功女学员把柳志梅从家中接了出来,轮流照顾她,一段时间后,柳志梅恢复的很好,生活已能自理。就在柳志梅渐渐康复的时候,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莱阳市柏林庄派出所警察以查户口为由逮捕了柳志梅和照顾柳志梅的高春红及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

高建亭遭跟踪逮捕个人财物被抢劫

而高建亭则因被怀疑参与照顾柳志梅而开始被跟踪。据高建亭讲,5月21日下午五点多钟,当他去离工作的商店南五十米的公共厕所,莱阳市国保大队“610”马曙光趁则他解手的时候,从后面突然掐住他的脖子,几乎使他窒息,好不容易才喘上一口气。当下他大声质问:“你是谁?”马曙光则回应说:“我是公安局的。”后来高建亭并不配合马曙光的要求并高声大喊。于是马曙光将高建亭摔倒在厕所内,按住高的头,并唆使两个路人打电话叫来其他警察,随后将他强行带入车上,拉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并且把高建亭口袋里的东西全部抢走,其中有桑塔纳车钥匙一把,连仅有的七元钱也都抢走。

后来警察拿着车钥匙到高建亭打工的店门口,将他老板的桑塔纳轿车开走,开到公安局大院,并将牌子摘下来。据高建亭亲友讲,当晚七、八点钟,西亭山治安主任王玉宾及马曙光、何晓等三名警察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他所租住的房屋,使劲地踢门,待家人开门后警察随即闯进家中翻箱倒柜抢东西,不仅高建亭的私人物品被搜刮,连孩子学习用的双面胶、订书机都拿。其中一名警察还对正在养病的高建亭三姨恶语相向,使老人受到极大惊吓。临走时,治安主任王玉宾没经过任何人同意,就替高建亭家人签字。

莱阳国保大队里精神肉体受折磨

在警察马曙光、何晓、梁斌等人回到国保大队后,高建亭则开始遭受他们的拳打脚踢,据高建亭回忆,当时梁斌猛击他的下巴,使得他的下巴差点脱臼。马曙光还把一块臭抹布塞到他的嘴里,梁斌则是将他摔倒在地,用脚猛捻他的左脚,致使韧带损伤,肿了起来。

后来把他带到审讯室,将他固定到审讯刑事罪犯的铁椅子上面,手脚全部锁住,动弹不得,开始了三天的残酷折磨,当时有五人,包括马曙光、何晓、梁斌等轮流对他刑讯逼供。他们一直逼问他是谁把柳志梅接出来的?谁找人照顾的等?

接着对他采取不让睡觉的折磨办法,连闭上眼睛都不行,只要他一闭上眼,他们就大声斥骂,动手打人。警察梁斌还将他的鞋子脱掉,用脚猛踩脚趾,使得他原本受伤的左脚钻心的疼痛,就这样捻来捻去让他整个脚都脱了一层皮。除此之外,还用手猛抠他的肩膀锁骨,抓住两肩膀处的筋,捏来捏去,让他疼痛难忍。

当时他曾对这些警察说他们这样做是刑讯逼供,是违法的,将来要告他们。但却反而遭到警察马曙光大声叫道:“我就是刑讯逼供,你能怎么的?你去告吧。”随后梁斌抓住他的头发使劲地往后拉。何晓按住他的头部,马曙光则拿起书朝他的嘴巴猛砸十几下,并边打边吼:“我叫你告,我叫你告,使劲告。”

打到他整个脸全部肿了起来,嘴唇好长一段时间都是紫色,吃饭都张不开嘴。几个警察还轮番拿半截皮带不断地猛抽他的双手,双脚,整个手脚全部肿了起来。警察们还气得直叫:“你不说是吗?看我不整死你,我们有的是时间,这才开始呢,后面有的是办法,看你说不说。”就这样持续不断地折磨他。

转入洗脑班威胁利诱不见天日

5月24日,警察在刑讯逼供3天后又将他转到了莱阳党校洗脑班,铐在了暖气管道上,晚上睡觉都要铐住。第二天,烟台国保大队一个姓于的警察找他谈话,并且对他威逼利诱,最后见他仍不说,甚至威胁他:“既然你不说,那就明年到监狱或劳教所去看你吧。”

虽然莱阳警察们不断对高严刑逼供,但仍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5月26日下午,他们又将高建亭带到已经成立将近十年的招远洗脑班。洗脑班坐落在玲珑镇一座山的半山腰,在一个破旧的金矿里,离城里三四十里路,周围戒备森严,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来里面是一个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

在那边的饭菜质量很差,量又少,中午只有一个馒头、一口菜;晚上只有一点稀饭、一点咸菜。马桶就放在房间里,不能随便出入房间,老鼠遍地跑,门窗全部密闭,空气不流通,房间里透着霉臭味,一人一个房间,不配合他们就被铐上手铐,闷在房间里。

后来警察没有在得不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后,5月28日下午,莱阳警察便以高建亭身体不合格为由,将他从招远洗脑班带回莱阳国保大队,并通知他弟弟带三千元钱将他赎回,但他弟弟没有配合,他们就通知家属到国保大队领人,同时要给他做笔录,拿出搜查证逼他签字,在遭到高建亭拒绝后又让签物品扣押清单。警察答应签后给他一份,随之反悔,并逼迫他签了“取保候审”才放其回家。

回家后,因被警察抢走的老板的轿车仍然没有归还,高建亭和老板曾一起到国保大队去要车,但警察总是找各种理由搪塞,最后又要求出示购车协议进行故意刁难,至今轿车仍然没有返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