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镇长带人围堵交警队与冲击国家机关罪

发表:2010-06-25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华商报消息,陕西省汉阴县发生一起车祸,该县一副镇长付涛的母亲在车祸中身亡。付涛因对赔偿不满,带亲属围堵交警大队,抓伤十余位交警,并在当事司机家设灵堂,司机李列刚全家被逼在外寄宿。据悉,当事副镇长被“诫勉谈话”。有网友调侃称:幸好围交警队的是副镇长大人,如果换成是P民,早就定为冲击国家机关而拘留了。

因对赔偿不满,副镇长带人围堵交警大队

根据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供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6月14日下午6时,李列刚驾驶渝BH1916重型自卸货车,沿316国道自西向东行驶到一路口时,张某骑电动自行车从路南村道由南向北进入国道,电动自行车与自卸货车右侧发生碰撞,张某当场死亡。事故认定书认定,李列刚与张某负此事故的同等责任。

在事故发生后,因对赔偿不满,死者张某的儿子——上七镇副镇长付涛在6月18日带领一些亲属前往汉阴县交警大队堵塞大门。根据交警大队提供的影像资料显示,付涛披麻戴孝,与亲友坐在交警大队门前,禁止他人进出。其家属还不时与进出大门的群众发生纠纷。汉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成章彬说,付涛及家人堵门2个多小时,其间,有十余位交警被抓伤。

据大陆媒体报道称,当地县委的纪检、组织等部门已经对付涛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

事件报道后,众网民评论

网民回复:幸好围堵交警队的是副镇长大人,如果换成是P民,那就惨了,早就定为冲击国家机关而被拘留了。

网民回复:拘留?!那是轻的,七旬老人李兴贵自缢听说过没有,不把你家逼的家破人亡都不叫和谐。

网民回复:七旬老人李兴贵的儿子“被”涉嫌聚众闹事了,那这个副镇长怎么也得是非法冲击国家机关吧?

网民回复:既然副镇长决定自己派兵报仇,警方就别介入了。

网民回复:官民两部法。同样的事情,要是放在P民身上,胆敢围堵交警队大门,牢底坐穿还可能喝开水死。谁和你诫勉谈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