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最后的折腾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6-25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中共又开始大张旗鼓地“打”了。什么是“严打”?就是过去所说的“乱世用重典”,也就是统治者在社会矛盾激化到难以用常规手段来应付的情况下用严刑峻法来打击一切异己,从而达到巩固、维持或延续其统治的目的。通俗地说,“严打”就是“河蟹”的折腾。

共产党总是说改革开放以来这三十年是前所未有的中华盛世,就连宋“国母”也不厌其烦地大唱“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然而短短的三十年间就搞了四次“严打”,这可是以前历朝历代都没让咱老百姓赶上的事,这也就是社会主义特色的中国“盛世”了吧。过去的封建社会是“乱世用重典”,现在的社会主义中国是盛世搞“严打”。由此看来社会主义的“盛世”也就相当于封建社会的乱世。

孔子曰:“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焉,耻也。”没有外来的入侵,为何和平时期的中国社会就成了乱世呢?因为当今的中国就是孔子眼里的无道之邦。何谓道?从政治角度来说,道就是正义,就是让每个人得到他们应得的。当今的中国社会之所以沦为乱世,就在于中共政权用其手中的权力强行破坏了正义的规则。红色权贵们为了自身的利益而将他们那一套邪教黑帮的邪恶规则强加给中国社会,因此当今主宰着中国社会的规则完全是与正义相背离的,也是与天道对立的。正因为如此,当今中国社会日趋激烈的矛盾实质上是统治着中国的那一小撮红色权贵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矛盾。

中共的“严打”显然丝毫无助于解决这一社会的结构性矛盾。因为“严打”是权术,属于“术”的层面。而当今中国社会的乱源在于“失道”,在于严重缺乏正义。“道”是根本,“术”为枝节。试图在“术”的层面解决“失道”的问题,无异于抓住一根树枝就想把整棵大树拔起来,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用现代政治的话语来说,就是社会正义的缺失绝不可能仅仅靠技术层面的运作来解决。

胡锦涛公开向人民郑重许诺“不折腾”。“不折腾”,过去称为“无为而治”、“休养生息”。若果真如此,其政必然是宽刑薄赋的,也就是说人民头上的税收负担很轻,司法专政机构对老百姓也很客气。然而基本政治常识告诉我们,“不折腾”和“严打”完全是政治的南北两极,是根本就不可能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社会中的。所以要么是胡锦涛对人民撒了弥天大谎,要么就是公安部对外界虚张声势。从现实来看,公安部的“严打”是有大量事实来证明的,而胡锦涛的“不折腾”却至今在现实中找不到事实来证明,那也就是子虚乌有了。在存中剑看来,这次的“严打”已经是中共政权最后的折腾了。

这次中共重新祭起“严打”的背景是什么?所想要达到的目的又是什么呢?这次“严打”的背景是中共政权在过去的三十年中赖以存在的权贵资本主义道路已经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严打”的目的是想先发制人,将来自民间的抗争扼杀在萌芽状态。其实中共自己也清楚当前人民群众的抗争已经呈现星火燎原之势,那绝对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是中共的一切所谓“维稳”的手段都无法有效压制的,更不用说根除了。因为当前整个严重缺乏正义的中国社会就是漫山遍野的抗争“野草”茁壮成长的最佳土壤。

“血沃中原肥劲草,寒凝大地发春华。”十余位富士康员工的鲜血和生命已经吹响了终结这个残酷的血汗工厂时代的号角,新一代工人运动的遍地开花已经让中南海的大佬们认识到现有的“维稳”体制已经彻底破局,而“严打”也就成为这个血债累累的红色政权苟延残喘,尽可能为红色权贵家族的“胜利大逃亡”争取时间的最后一招了。

在汹涌澎湃的历史洪流面前,中共政权的溃败已成定局。为了给红色权贵家族向海外“转进”留出尽可能多的时间,中共命令司法专政系统向那浩浩荡荡的历史洪流发起一次大规模的反攻,那就是当前这场“严打”。其首要目的是借打击刑事犯罪之名行政治迫害之实,其首要目标并非是红色权贵庇护下的黑社会,而是被中共视为最大威胁的法轮功等信仰团体、民运力量、工农领袖和维权人士。

对于受命去镇压以上异议人士的专政机构里那些人,存中剑在此把话挑明:中共要你们所做的都是丧天良的坏事,你们今天的“功劳”绝对会成为日后的罪行。你们当前所迫害的那些“主要人物”将来很可能就是新中国的各界精英,你们当前所迫害的人当中难保没有日后中国的罗伯斯庇尔。站在历史的角度看,一场大革命对当今中国而言已经不可避免,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其实就胡锦涛本人的内心来说,未尝不想“不折腾”。因为他想尽可能保持现状,维护这伙人的红色江山,维护他们的既得利益。可是他为啥又要自食其言,搞出这么一场“严打”呢?唯一说得通的理由就是当前形势所迫,不得不出此下策,最后再折腾一番。由此可见,这场“严打”的登场本身就意味着中共政权已经穷途末路,这也是中共最后的折腾了,宋“国母”的“好日子”很快就要到头了。

2010年6月24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96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