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获最好工作 封闭看世界杯1个月赢高薪(图)

发表:2010-06-23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比赛胜出者亚当在足球造型的房间内朝外看,他看世界杯一个月将获得数千美元薪水

据外电23日报导,一名澳大利亚男子获得“美差”,他在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举办的一项活动中胜出,受邀在一个装备齐全的巨大的足球造型房间内,封闭式地呆上 1个月,观看世界杯球赛。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及时写下关于比赛的日志和更新博客。他将因这一比赛获得数千美元的薪水,他自言肯定有很多人都会嫉妒自己的好运。

据报导,现年23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亚当(Adam Santarossa)表示,他被选中使得朋友们都很嫉妒,他将在墨尔本码头边一个直径为6米、造型与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 ”(JABULANI)一模一样的足球型房间内呆上31天,观看世界杯的全部64场比赛。

在房间内,他拥有的包括一个装满了食物的冰箱、一台电脑、一台PS3电视游戏机、一张双层床、一个吸尘器、免费洗衣服务等。此外,主办方还允许朋友们在这一个月时间内在球型房间外“探视”亚当。

亚当说,别人还有工作或家庭的负担,但他不一样,他所要做的只是及时更新微博客,写写关于观赛的网络日志而已。

他将因此获得3000澳元的薪水,还有这个球型房间内的所有东西,以及3大袋运动装备。这样一份美差,怎么能不让人嫉妒呢?

不过,亚当坦言,刚开始的几天,他遇到一些麻烦——那就是人们都很好奇,全天24小时都有人在从这个“大球”的窗户往里“偷窥”。但是由于这样的生活很轻松,亚当很喜欢,他还想要延长对这个球型房间的租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