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曝光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内幕(二)(图)

发表:2010-06-22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教所内资料

他们强制这些人员每天都超时限、超工作承受能力干10多小时的黑服装加工活,干不完就加班到晚上半夜。每天吃的是白水煮菜、咸菜、玉米面大饼子,菜里也没有一滴油。一个星期只吃四顿米饭,还在嘴上说每个月每个人有550元的生活标准呢!全被克扣了,每人每月连100元的生活标准都不是!吃的是猪狗食,干的是牛马活,上级领导来检查时,这里队长们都会往脸上贴金,说按国家标准拔款的伙食给学员们用于生活费,全是谎言和欺骗!

这里的队长们每天都像是个母老虎似的瞪着血红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你干了多少活,因为她心里只想着一件事:钱!钱!钱!利!利!利!要喝干你的血,榨干你身上的油!养肥自己!你要完不成生产任务,她不如意,不顺心,便对你不客气:给你上大刑、上大卦、大押、电棍、上死人床、五马分尸各种刑具一起用,直折磨得你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用各种毒辣手段整治你。队长们说了: “不把你们这帮人治服了,我们吃什么,喝什么,这么多年,就是这么过来的。一打产量就出,50多就这样管理,这是教养强项。”

这里的四个分队每队有200-300人,每天都要做800-900件大衣(武警大衣三件套式的大衣),有时干活时才140-150人,也要完成这么大的工作量。

学员要有病了,不但还要完成自己的工作生产任务,还要自己掏钱治病,国家给学员们下拔的医疗费,早被克扣完了。看完病,无论是什么大病,等你解除时,照样无理地扣押你的诊断书和病历收据等全都扣下来,不叫学员带出去。上访人刘华的情况就是这样的。

这里的所作所为,不敢见阳光的。因为这里对待劳教犯人比法西斯集中营的德国鬼子对付犹太人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怕见阳光。

这里的黑暗可不是一般级别的:看看这些被绑架来的女学员是怎样被当成挣钱工具而被奴隶奴役的,这里比大北监狱还黑,这些人就是机器奴隶。

从2009年5月8日至12月来,这个所的150-200人干了40000件各种武警大衣、服装;2008年10月又额外加工400件童装;400件武警迷彩裤子;2010年1月份,该所女队给《中航沈阳黎明新叶服装有限公司》加工4000件工作服,电话:02488435389,三大队法轮功人员2009年180人做南朝花工艺品,现140人。2010年2月19日到3月未,给福建石狮市联合富田服饰有限公司做6000条休闲裤子,电话:0595-85327538;3月4日又给沈阳新中黎明服装有限公司做了3400件工作服;4月至5月给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镇辽南集团有限公司(电话:0427-7543098)做了7800件工作服(石油工作服)(该活联系人:小兰15847922784);二大队做了18000条武警裤子,名头是辽宁欣誉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做武警大衣时,该所也是用这个名头的,实际上这些活应该是正经的武警3505工厂干的活。

因完不成生产任务而遭到各种毒打的劳教女学员:2009年9月4日,上访人员郑艳杰,只因为眼神不好使,做活时看不清东西,活没干好,便遭到大队长王艳萍敬号:210809和队长尤然2108566,俩恶警用电棍击打、电击和鞋底子轮番抽打脸上、身上,毒打了30多分钟,直打得郑艳杰满地翻滚,鼻青脸肿才罢休。(郑艳杰儿子13841288181)。

2009年9月6日:普教刘丽新,因没有完成生产任务数,便惨遭到张宇队长2108562,叫进库房关上门对其毒打30多分钟 ,打嘴吧子、耳光子,直打得满脸青紫、肿胀(眼睛),上半身摇摇晃晃,站立不稳才肯摆手,并且还遭到加期5天。

2009年9月26日,法轮功学员卢林,因长期被这个所的恶警五马分尸上大刑、上大挂,这个马三家劳教所的一种特有的酷刑刑具。被上刑者受到残忍折磨,生不如死,就用干活用的剪刀往自己肚子上(小腹部)扎,欲自杀死……(2009年10月1日,国庆节日)。

上访人员:姜俊艳,因为不参加晚上的造假学习,与队长王艳萍吵嘴时,便惹来了王艳萍大队长,尤然队长把她抻大挂,五马分尸,电棍电击毒打,长达24小时,打得姜俊艳手脚都不会动弹了,手脚被刑成黑紫色的。姜俊艳家电:0411-89267566,手机:15330827741。

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受害

2010年6月4日

(未完待续)

附:受害者曝光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内幕(一)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