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荒唐离奇的工作

发表:2010-06-21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河南信阳南湾湖在网络上遍发“招贤帖”,年薪30万招募南湾湖61岛的总岛主,被称为“中国最爽的工作”。其实,除了看护大堡礁的“世界最好工作”外,世界上还有很多荒唐离奇的工作。

椰子安全工程师

椰子安全工程师的工作是在酒店或者度假村寻找潜在的危险,直到把危险的椰子都取下来。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游客被掉下来的椰子击中(有些椰子重达300多磅),也可以减少对酒店和度假村不必要的诉讼。

蚊子采集者

捉蚊子的最简单方法就是撩起袖子,吸引蚊子来吸血。这就是蚊子采集者的工作。他们裸露着身体招引蚊子,等蚊子吸血时,用麦杆把它夹起来放进专门的容器中,以便以后研究。不过,蚊子采集者每天要忍受3000多次蚊子的叮咬,很有可能会被感染疟疾。

公鸡母鸡辨别者

这个工作主要是在家禽类机构辨别小鸡是公是母。大批量的小鸡被放在传送带上或者经历类似的过程,农场的员工站在两边来辨认公母,母鸡被送到其他农场产卵。

观测油漆是否干的工人

Keith Jackson来自英国,他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一直为公司评估油漆是否干。他的工作是轻轻触摸试验墙壁上的油漆,观测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油漆才会干。

打鸡蛋

这是一个饮食服务业的工作,任务是把蛋清和蛋黄分开。尽管现代技术非常发达,但是打鸡蛋的工作仍然需要人工来完成的。

闻臭屁

2005年《大众科学》根据Levit博士的实验,首次提出了“闻屁”这个说法。Levit博士是一位肠胃病专家,实验中使用了16位健康志愿者吃班豆以后放出的气体,为了测试这些气体的有害物质,专门有偿雇用工人来辨别。实验结论是最难闻的屁是硫化氢。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