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广告身价4千万 张柏芝松口:让他玩一下

发表:2010-06-18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Lucas在上海电影节“星爷”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动画版记者会上,全场跑跳跳和星爷大玩藏猫猫。有Lucas 在场,周星驰也成了配角。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谢振轩在中国上海电影节抢尽锋头,她更透露有广告商开出四千万元邀Lucas代言,原本反对儿子进军演艺圈的张柏芝,昨天终于松口表示:“如果有不辛苦的工作,可以让他玩一下。”

港版小小彬 指日可待

台湾的“小小彬”温玄烨在演艺圈爆红,不但拍摄偶像剧,还主持综艺节目,身价连翻涨,Lucas也跟随其后,成为香港演艺圈当红炸子鸡,挟着父母谢霆锋、张柏芝的高知名度,进军演艺圈指日可待。

日前 Lucas在上海电影节“星爷”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动画版记者会上,全场跑跳跳和星爷大玩藏猫猫,不少人都想知道,究竟Lucas会不会加入娱乐圈?张柏芝一度声称:“Lucas一岁时便有广告商开出4千万元邀他代言,但我觉得小孩应该上学,好好待在学校读书。”反对儿子投身演艺圈。

张柏芝复出 被要求避孕

虽然无奈Lucas成为焦点,张柏芝却说:“既然已经曝光,很多人也说他有演艺天份,如果有不辛苦的演艺工作,我觉得可以让他尝试一下。”暗示她已同意让Lucas进军演艺圈。

而张柏芝也确定产后将复出萤光幕,接拍导演尔冬升执导新片,但他与张柏芝签约唯一条件:“张柏芝必须避孕。”尔冬升也称赞张柏芝是一位天才型演员,“她很努力,天生就是吃这行饭”,对尔冬升的疼爱,张柏芝相爱感动,如无意外,尔冬升新作将是她的复出代表作。

来源:自由时报记者林南谷/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