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埠新郎拿到签证就变脸 少妇哭诉误堕骗局

发表:2010-06-17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彼得去年在印度举行豪华婚礼后,玛莉便申请丈夫移民加国。图为印度当地举行婚礼的盛况。

卑诗省一个22岁年轻女子,声称误堕一个负心汉的感情骗局。她指出,这位原本居于海外的薄情郎,是为了移民加拿大才与她结婚,但当他拿到加拿大签证后,就即时抛弃了她,并与她断绝一切来往。女事主正要求联邦政府,把这个「过埠新郎」递解出境。

住在维多利亚市的女子玛莉(化名),已经向警方和移民部提出申诉,指控丈夫来到加拿大之后,他的朋友和家人分别对她作出威胁,并愿付2.5万元给她作为「掩口费」。

玛莉是第三代印裔加人。她是去年到旁遮普邦旅游时遇到丈夫彼得(化名)的。她说,自己一开始不喜欢彼得,但对方向她展开热烈追求,令她堕入情网。彼得的家人去年9月份在印度为他们举行了一个豪华婚礼。

未来加前每天网上传情玛莉回到加拿大后,立即为丈夫申请配偶团聚移民,随后在一个移民顾问的帮助下,办好了所有手续。

玛莉的母亲莎莉(化名)说:「那段时间他们天天联系。从早到晚,两人不是用电话聊天,就是用互联网上视频对话,要么就相互写电子邮件。」

去年圣诞节,玛莉还到印度探望丈夫,然后返回加拿大。到今年4月,彼得获移民部发出移民加拿大签证。达利沃尔说,自此以后,彼得就再没有打过电话给她。

莎莉说:「女儿打电话给认识她丈夫的人,以及不断打丈夫的手机,但手机一直没有接通。」

后来玛莉从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得知,彼得在拿到签证后不久,就已经搬到到温哥华居住。彼得把玛莉的住址,报称为入境居住地址。

男方愿付2.5万「掩口费」

玛莉指出,丈夫到温哥华后,她只看过他一次。当时她尾随他从新住处到停车场,但丈夫有意避开她。玛莉泪汪汪地说:「我有一种想自杀的感觉,感觉自己被利用了。」

莎莉说,彼得来了温哥华之后,他家人的朋友致电玛莉,要求她接受家翁支付的一笔钱,并签署文件,同意婚姻不是真的。莎莉表示,她听到的电话内容是带有恐吓性的。

玛莉表示:「他们在电话里威胁我们必须签署文件,指那是彼得父亲的意思,还威胁要杀掉我。」

因为这些带有恐吓的言语,萨尼治(Saanich)警方证实已经逮捕一人,疑人正面临起诉。

玛莉说:「他父亲告诉我,要给我1.5万元,但我强调不需要钱,只是想丈夫和我联络。他接着又说要给我2.5万元。 」

玛莉最终找到丈夫的踪迹,而有电视台记者曾试图和住在烈治文一房屋的25岁彼得取得联系,但却无人回覆。该寓所一位不愿表露身分的男子说,彼得的代表律师会会回答所有问题。

而彼得的代表律师并没有向最先报道这宗消息的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提供资料,反而警惕该电视台小心涉及诽谤其当事人的报道。

社交网站发现丈夫留言

玛莉说,她后来在一个印度社交网站上,发现了像是她丈夫写的帖子。帖子称,他的婚姻完全是骗局。

一个带有彼得照片的帖子称:「我不在乎。移民官员和警察无能为力。我家人会为我找律师。我靠撒谎进入加拿大,但我一旦得到签证,就没有人能把签证从我手上拿走。」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