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抗魔兽 葡萄牙踢和象牙海岸

发表:2010-06-16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死亡之组”G组,15日深夜率先由象牙海岸与葡萄牙捉对厮杀,象牙海岸利用强悍的中场争夺和严密防守,终场以0比0与葡萄牙踢和。

葡萄牙是上届德国世界杯季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3;象牙海岸排名27。G组还有5度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及高深莫测的北韩。

葡萄牙此役在象牙海岸铜墙铁壁防守下,始终没有较佳射门机会,象牙海岸却是频频发动快攻,尤其到终场前,门前数度险象环生,但象队终究也未能攻破葡萄牙大门,最后就以0比0握手言和,双双保住晋级希望。

全场比赛,葡萄牙虽掌握略胜一筹的5成1控球时间,但7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值得一提的是,效力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超级巨星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射门,一次射中门柱,一次偏出左门柱,都让象牙海岸吓出一身冷汗。

象牙海岸则射门5次,只有一次射正,获得6次角球,比葡萄牙多两次,也未能把握机会。象牙海岸的英超切尔西“魔兽”德罗巴(Didier Drogbo)因伤没有先发,他第65分钟时披挂上阵,也未能协助象牙海岸取胜。

南非世界杯目前已完成13场比赛,其中近半数的6场踢成平手,有两场是以0比0鸣金收兵,除了象牙海岸与葡萄牙之战外,乌拉圭与法国也是以难堪的没有任何进球收场。本届世界杯平手之多恐创历届之最,显示了各国实力逐渐接近,竞争将格外激烈。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