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天堂》首映 李连杰叹非娱乐片发行难(图)

发表:2010-06-14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3日下午,由李连杰、文章、桂纶镁主演的《海洋天堂》在上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式。李连杰在活动中,一再感叹这部“非娱乐”片的发行艰难,并幽默地呼吁道:“希望,更多二三线城市院线老板放这部影片,如果你们不放,我就想办法告诉你太太和孩子。”

李连杰表示:几年公益活动经历,让他对很多弱势群体有了更多解,感受也越来越深,所以希望拍这部影片让观众关注这些群体的真实生活。

他还非常坦白地提及,影院不肯放映这部“非娱乐”影片的情况:“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在想即使导演拍了这个电影,肯定也没地方放。现在,果然还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刚才发行方还在跟我说,西北一些院线在犹豫是否放。”

李连杰直言,此前曾有很多朋友提醒他这种影片在发行上的难度,但他依然坚持:“一开始,朋友就提醒我说院线可能不上,还有朋友提醒,现在的人只喜欢娱乐性的东西。但我觉得,人一年当中返璞归真的时候总要有的,但他们真不放我也没办法。”

虽然没办法,但李连杰依然用幽默的方式向影院作出呼吁:“希望更多二三线城市院线老板放这部影片,如果你们不放,我就想办法告诉你太太和孩子。”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