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迹多年大蓝蝶重现英国(组图)

发表:2010-06-13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今世界许多物种面临灭绝危险的情况下,英国绝迹多年的大蓝蝶被重新引进到英国境内,而且近几年数量越来越多。大蓝蝶曾经在英国广泛存在,但是在1970年代开始绝迹。上世纪80年代,环保主义者从瑞典引进大蓝蝶,在英国达特姆尔高原重新养殖这些蝴蝶,很多地区如今已成功引进大蓝蝶。感谢他们的努力吧,因为人们又可以欣赏到这种色彩斑斓的美丽蝴蝶。

1.大蓝蝶数量增多


大蓝蝶数量增多

去年,英国出现的大蓝蝶的数量创下纪录。大蓝蝶在1979年在英国绝迹,25年之后又被重新引入英国,近几年数量逐渐增多。

2.大蓝蝶产卵创纪录


大蓝蝶产卵创纪录

调查估计在克拉德小山,大蓝蝶产下超过20000颗的卵,打破了此前一年创下的记录。

3.Comma蝴蝶


Comma蝴蝶

克拉德小山是英国境内其他14种蝴蝶物种的家园,包括如图所示的“Comma”。克拉德小山是公众最容易参观的大蓝蝶栖息地。

4.大白蝶


大白蝶

在克拉德小山有827只成年大蓝蝶,同时还生活着大白蝶。

5.飞行季节


飞行季节

同普通蓝蝶一样,它们的同类大蓝蝶也有长达一个月的飞行季节。国家信托专门在六月底举行一次开放日活动,来庆祝大蓝蝶长达一个月的飞行季节。

6.看门人蝴蝶


看门人蝴蝶

除了大蓝蝶,游客还能看到看门人蝴蝶,还被称作“Hedge Brown”。

7.小环蝴蝶


小环蝴蝶

克拉德小山的小环蝴蝶刚来到这个世界时,像天鹅绒般柔软,几乎全身都是黑色,只有双翼有白色边缘。在双翼的下表面是小圆圈,这种蝴蝶因此得名。

8.苎胥


苎胥

每年大量的苎胥(painted lady butterfly)从非洲飞到英国境内。去年苎胥大规模地迁徙到英国,在英国和爱尔兰观测到史上最壮观的蝴蝶迁徙之一。

9.参观大蓝蝶开放日


参观大蓝蝶开放日

科学家和生态学家希望今年大蓝蝶能像去年那样大量繁殖。若想观看大蓝蝶请参加克拉德小山6月20日的开放日活动。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