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内心的主旋律?

作者:兰儿 发表:2010-06-12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静谧的夜晚,我在小巷里悠闲的散步,昙花的香味如清远的笛声缓缓而来,将柔情沁入我心。这难道是夜的主旋律?

风将树叶吹起吹落,如钢琴的曲子一样悠扬、动人,好想一位远方的故人,她的琴音能冲破凡世的喧嚣,让自己的内心多一份宁静、平和。

每当心烦时,不由得想起她所弹奏的曲子。她似乎占了我心里的全部位置,因为只有她,才能去除我心中的忧伤,不会让我把泪水在被褥中流淌。我内心的主旋律是她吗?是她的开朗,是她的欢乐,更是她的陪伴,让我俩才能谱写出自己的曲子。

今晚,我看不到她发来的讯息,只知道她正等待着小生命的降生。

想起几年前,我在窗下抱着的小生命,她的柔弱,她的稚嫩,让我欣喜地感受到了纯净的魅力。微微的小嘴,一人嘟囔,没有任何的烦恼能打破纯真的快乐。我向往着小生命出生时的快乐。

当我听到她也将迎接小生命的出生时,我深深地祝福她能快乐,希望小家伙能快乐的成长。才知道这孤独夜并不可怕,心中期待的光明就像小生命的诞生一样,让人喜悦。或许这等待才是我内心期待已久的主旋律。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552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