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真是喝出来的? (图)

发表:2010-06-10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肚”的真正始作俑者

不同的男人有着不同的啤酒肚不同的“啤酒肚”的始作俑者也不一样。目前,主要有这三种说法:

一、你爸爸有,所以你也有  

遗传基因被认为和“啤酒肚”有关。肥胖的原因之一是遗传基因,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正如女人从屁股开始变肥一样,男人是从肚子开始变胖的。

二、是营养过剩还是营养不良?   

有人说,男人肚子那么大,都“怪”他的妻子照顾得太好 是营养过剩导致的,其实,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出现了“小啤酒肚”通常被认为是营养过剩造成的,而中年人的肚子鼓了起来则要考虑是否营养不良了。

三、睡不好又运动少  

荷尔蒙在熟睡后一两个小时分泌达到高峰期,如果睡不好,那么荷尔蒙分泌就会相应减少。

上期杂志介绍了荷尔蒙是保持女人曼妙身材的良药,对男人同样适用。荷尔蒙的缺乏令脂肪增加,聚在肚子周围。而且很多坐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中年人 越来越不喜欢运动,肥肉也会囤积在肚子周围。

“啤酒肚”的害人之处  

别看挺个“啤酒肚”似平很威风,别人还没看见他的真身就已经看见了他的肚子。其实“啤酒肚”早就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注意了!

目前,已经被证明和“啤酒肚”有关的导致死亡的疾病至少有十五种包括心肌梗死脑血栓、肝衰竭,冠心病等。另外,它还是加速衰老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有“啤酒肚”的男人比没有的男人更容易得高血压。

努力甩掉“啤酒肚”   

为了找回“玉树临风”的曾经,为了多活几十年行动起来吧,努力甩掉啤酒肚!多多锻炼我们是不必强调了,下面从一些细节为大家提供建议吧。

1 少乘电梯多走路,能站着绝不坐着能动起来绝不闲着。打电话,等人、穿鞋子总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细节时间站立站着的时候能踮起脚尖效果更好。

2 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可怠慢。我们都知道不吃早餐的后果那就是不到中午就会饥饿,午餐开始狂吃。不吃午餐也同理当你饥肠辘辘地回到家里,晚餐还会简单对付吗?正常的三餐能保证你不会无节制地往肚子里塞东西。

3 如果你是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就在办公桌上放一瓶水,不时地喝一小口。想吃甜食时,喝口水,会抑制住吃甜食的欲望。

4 少在外面吃饭。因为餐馆为了使食物更美味,会往菜肴里加更多的油、盐等调料热量和脂肪也就更多。

“啤酒肚”的穿衣准则 

如果你的“啤酒肚”实在太过顽固,不妨以退为进,从穿衣入手,让它从视觉上消失”。

1.不要穿紧身的衣服。选择半长的上衣,要买宽松一些的,面料挺括,贴身的衣服会让你的“啤酒肚”显露无遗。

2.不要把上衣扎进腰带,除非你想陷入这样两难的选择:是把腰带横轧在肚子上呢?还是把肚子堆在腰带上?

3.选择颜色比较深的上衣,或者在肩部、胸部有花纹等装饰来转移视线。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