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穷县豪华办公楼 人均超100平米

发表:2010-06-10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穷困地区河南洛阳市嵩县审计局新建的办公楼设计十分豪华。(网络截图)

穷困地区却建豪华办公楼的事层出不穷,河南再曝洛阳市嵩县审计局新建的办公楼设计十分豪华,审计局总共才20多个职员,而该栋办公楼大概3000多平方米,人均面积达100多平方米。新闻发出后,网友无奈的讽刺:没有丑闻,就不叫“天朝”。

该办公楼是在2007年开始动工的,现在仍在装修,办公楼有7层高,嵌着蓝色玻璃幕墙。紧挨着这栋办公楼的还有四栋住宅楼整整齐齐地排列在那里,都是清一色的复式,每套面积大概都有200平方米以上。

洛阳市嵩县审计局全局大概有20多个职工,而这栋在建的办公楼大概有3000平方米,平均每人有100多平方米的办公面积。据该审计局的负责人称,盖的资金来源于罚款上交国库后的余款。

而对于建200多平方米的职工住宅,该负责人的解释是:因为是国家级贫困县,职工收入都不高,住房也都很困难,所以就在建新办公楼的时候,考虑要为职工做点好事。而资金来源于职工的集资。

网友:这就是“天朝”

嵩县豪华办公楼被曝光后,网上多是讽刺之语:

山东威海网友:领导的行政能力越来越低,狡辩能力越来越高,佩服佩服

山东东营网友:每天都有丑闻,没有丑闻就不叫天朝了

香港网友 [河蟹是可吃饱]:不要抱怨!!!公仆们很辛苦. 百姓们再苦也不能苦了公仆!! 让公仆们先富起来.

广东广州荔湾网友:这个年头做公务员真好。

江西南昌网友:咱南昌一样,什么XX局、XX厅、XX院的新办公楼一个比一个豪华、气派。
就是我家附近的省图书馆几十年没变呢?

江西新余网友:哪里都一样,我们这很多机关大楼,上班的不到二十个人,一幢七八层的楼房,一个人可以占半层楼。

福建厦门网友 [日_全食]:一句特色,富豪可买经济房,良民房屋被强拆,有人高中就有工资领,有人北大毕业摆肉摊,黑道杀人可以逍遥,无辜总被屈打成招!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