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立法 小三合法

作者:张羽 发表:2010-06-09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社会出现的庸俗色情的代名词:“小三”,一个众多中国女人深恶痛绝的角色,竟然很有可能将受到7月1日实行的《侵权责任法》的保护,根据新法规定,就连在网上发帖辱骂小三都有可能构成侵权罪。这事乍看之下,令人匪夷所思,难道小三在尚未摆脱道德枷锁的前提下,竟然要先一步在法律层面扶正?真正是,小三将转正,正房徒伤悲。

小三,这个让人唾弃的对象,现在出来要求你的男人为你做这做那。不,还不是你的男人,只是你借用别人的男人。你凭什么要求他这么做?

不管你是自愿当小三还是“被小三”,毕竟你是做了小三,做了小三就要懂得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的地位。当你和这个男人在外逍遥自在时,你要记得这个男人的老婆在他的家里为他带孩子,照顾老人;当这个男人生病,家里有事时,永远都是他的老婆在身边,人家两口子一起面对。当这个男人送你项链,请你吃法国大餐时,你要记得人家的老婆此时两手油烟的在家开灶;当你和这个男人外出旅游时,你要记得人家的老婆在接送孩子上下学;当你在为你的纤纤玉指带上白金手链陶醉时,你要记得人家老婆手上已经被岁月催生了皱纹。当然你更应该清楚的知道,人家老婆那双粗糙的手上带着的是正牌的钻戒!那颗钻戒会不会晃得你眼疼?流出眼泪?

真不知道这个社会的道德观是怎样的,“小三”跟《婚姻法》规定的婚姻是明显对立的,想都不用想,有点道德的人都应该唾弃;今天“小三”被立法保护不是荒诞就已经是荒诞的笑话,社会道德还有未来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凤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