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一岁半女童腹中钉 增生还变形

发表:2010-06-09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排出的铁钉钢针

排出铁钉之后复检拍片又显示肚内有铁钉

陜西省米脂县一名一岁半的小女孩婷婷,最近肚子里被发现有小铁钉,住院一个月以来,已经排泄出17根水泥钉子,透过X光检测,这些小铁钉不但数量会变化,连形状也在改变!更离奇的是,家长和医师都表示,小铁钉不是吞食进肚子,而可能和当地饮食习惯有关。

5月5日,婷婷的双亲发现婷婷嘴里有两根钉子,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后,从X片看到她肚子里有4根钉子,婷婷的父母再把她转到榆林市儿童医院治疗。从医院的X光可清楚拍到婷婷肚子里,有几个长短不一的东西,而且这些不明物体,还会有时出现,有时不见。

5月6到8日,婷婷的肚子里连续三天出现3枚钉子,到了5月9日,肚子什么钉子都没有,正当医师认为她可以出院了,5月11日的X片又发现钉子,隔天她肚子里的钉子又变成了3枚,13日剩下2枚,14日剩下1枚,15、16日则显示正常。医师指出,“有一天大便出去两枚,我们再照(X光)照片的时候,是少了一枚,但是里面还有两枚,那么就是说,又多了一枚。”总计住院一个月来,在婷婷的粪便中已找到17根钉子。

大家都在猜,小女孩身体里的钉子,可能是不小心吞进去,不过在医院中,医师和家长都严格监控下,小女孩根本不可能拿到钉子,而且从体内排出的钉子也被家长扔掉了。医师怀疑怪现象和饮食有关系,“查了以后,小孩微量元素铁低一些,锌低一些,可能就是农村说的异食,乱七八糟吃一些东西自己补,就是缺东西自己补,有些小孩而吃土。”

小女孩肚子里为什么会出现类似钉子的物品?医师也被搞迷糊了,对于X光显示的可疑物品,要怎么来找出原因?小女孩的家长说,希望能再找其他医师会诊。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