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壮观 很霸道!史上最牛毕业照笑到喷饭

发表:2010-06-0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虎年最牛毕业照 美女被上百块胸肌包围

2010年6月,成都几个高校论坛上流传一张大学毕业生的毕业照片,照片中只有一个女生,其他则是清一色男生,而且这群帅哥们衣着简单随意,半裸上身,肌肉线条明朗,块块如磐石突兀,网友们赞叹 “很壮观”、“很霸道”,称之为“最牛毕业照”。有网友从照片背景中那座教学楼的棱角风格中判定此照片系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照片中唯一的女性是这个体育班的辅导员。面对一群即将毕业成才的帅哥,大家也不难理解女辅导员笑容背后的幸福与自豪了。

  

  大学女毕业生猛拍豪放照 穿学士服秀美腿

2006年10月,一组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毕业照被发到网上,并被广泛流传。一部分网友对此很反感,几乎用尽能用的贬意词汇对照片进行攻击,有网友痛斥高学历的女毕业生露大腿是堕落行为。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大学生正是沸腾的年龄,勇于释放,才能点燃激情,尽情创造。学校应该鼓励个性的释放,以彰显大学育理念的与时俱进,走在时代的前列。

  

  又是一年毕业时 雷人毕业照很搞怪很娱乐

2010年6月,西安某论坛出现一组“额们拍的不是毕业照,是传说”的大学生毕业照。大学生小薛称,西安有种帝王般的地势和深邃,这是在别的城市无法感觉到的。现在自己马上就要毕业,即将离开这座古城,与同窗四年的学友们说再见,总想以特别的方式来怀念这座落满印记的城市,因此和同学照了这组别具一格的照片,这样,即使告别也不会有多么的遗憾。

  

穿汉服拍张毕业照

2010年5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政管学院06级应用心理学班的“汉服秀”毕业照引来大量学生围观。这班学生当天上午已拍过“学士服版”的毕业照,当天下午,他们又身着汉服拍摄了“复古版”的毕业照。本次“汉服计划”的发起人之一邓同学说:“原本不指望能有多少人响应,结果全班超过三分之二的同学都来了!”

  

  武大学子穿蓑衣拍毕业照 称不为搞怪为明志

2010年6月,武汉大学凌波门外的亲水平台上,不少武大学子正在拍毕业照。而一位穿着蓑衣拍照的同学引起了大家注意。他叫罗晓,这件蓑衣是他的学哥送给他的。罗晓说,他此举不为搞怪,主要是为了明志,因为自己即将踏入社会,穿蓑衣是表示自己将要闯荡江湖(社会),今后要自食其力了,即使穿着蓑衣垂钓也不能向家里伸手要钱。

  

  伤感创意毕业照流行网络

2010年5月,一组伤感创意毕业照在网上流行起来。拍摄者手拿着老照片,与现实场景重叠,然后拍下新照片,表现了一种记忆与现实的交织,恍惚之间叫人感伤,诠释着四个字——物是人非。

    

  大学毕业居然穿这个拍毕业照

2009年5月,在大学城广州大学校区的图书馆广场前,一群身穿唐装旗袍的毕业生吸引了不少眼球。他们是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09届广告班的学生。毕业留影日,他们除了穿学士服拍照外,还特意穿上“中国风”服装,要为毕业多留一份回忆。该班学生黄德健说,以往毕业照,都是西方学士袍。于是班上有女生就提议,不如尝试一把“中国风”,于是,就有了女生穿旗袍,男生穿唐装的打扮。他们还特意给老师送上一件唐装,让老师也分享他们的快乐。

  

“五四”毕业照成沈阳大学生新宠

蓝裳、黑裙、麻花辫……乍一看还以为是回到了“五四”时期,其实这是大学毕业生们怀旧拍摄的另类毕业照。穿传统的学士服照毕业相已经满足不了大学生爱搞怪的念头。2007年5月,沈阳大学的学生自发租借“五四”时期服装,摆着各种“革命”姿势,留下“复古”的美丽一瞬,租借怀旧服装照毕业相今年正成为学生新宠。沈阳某影楼的申经理表示,“从5月初开始,就有很多大学生来影楼拍集体毕业照,他们好像已经厌倦了传统的方式,就是想怀旧一点。”  

  

  大学生自制特殊学士服 汉服版毕业照火啦

2009年5月,一群意气风发的学生穿着自制汉服拍摄的毕业照在网上流行。照片中的主角是浙江理工大学05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的同学。2008 年,他们为了完成服装设计的课程,就计划设计一款新的学士服。2009年,他们穿上了自己设计的衣服进行拍照并带着喜悦的心情对记者说:“从寝室走到教学楼,很多人都看我们,一开始挺不好意思的,后来走在路上,有个人跑过来就向我们借衣服,大家都感觉挺爽的。拍完照,那个摄影师也马上向我们预定了3套。”

  

穿“学士袍”戴学士帽 幼儿园毕业典礼也疯狂

2009年7月,天津河东区二幼毕业典礼现场,一群五六岁的孩子们穿着专门定做的“学士袍”,头上戴着“学士帽”,手里拿着各自的“毕业证书”,兴高采烈地围在一起拍照留念。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毕业服装是幼儿园专门按照大学学士服为小朋友定做的。本来也没有毕业证书,但孩子人生中第一次毕业应该有一个纪念,所以幼儿园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毕业证。

  

  毕业生个性拍合影 微笑迎未来

2009年6月,在南昌某高校,毕业的学生们在宽阔的草坪上摆出了一张心形的笑脸,用这种极具个性的形式来寄托他们对同学、老师和学校的怀念。据学生们介绍,之所以选择这种个性十足的留念方法,主要考虑到这既能代表他们大学四年的同窗深情,又可以表现出经济危机下大家互相扶持、团结一致挑战未来的信心。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