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双胞胎女婴被狐狸咬伤(图)

发表:2010-06-08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猎狐者手中提着被打死的狐狸。

周六(5日)晚间,英国伦敦东部Stoke Newington一居民家闯进一只狐狸,将家中九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婴咬伤,女婴重伤,但是没有生命危险。第二天晚间,狐狸再次潜入这户人家时被消灭。

周六当天由于天气炎热,这户人家把一楼通往院子的一扇门敞开,结果狐狸从这扇门进入家中,跑到楼上两名女婴的房间,把正在婴儿床里熟睡的女婴咬伤。两名女婴胳膊受伤,其中一人脸部受伤。当时女婴的家长正在其它的房间看电视,听到婴儿的哭声后,赶上楼,追赶狐狸。

伦敦警方和救护人员接到报案后赶到,把婴儿送到伦敦皇家医院。医生表示两名婴儿虽然重伤,但是伤势稳定。

周日(6日)上午,这只狐狸再次来到这户人家,想进入屋里,被邻居发现。当地环境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担心狐狸会伤害其他人家的孩子,因此在这家的后院设下了放了诱饵的陷阱。

周日晚间,他们的邻居称听到一处陷阱里狐狸的声音,一名兽医赶到后,判断这只狐狸仍然对人类存在威胁,于是将它消灭。

受伤婴儿的妈妈说,当天她听到女儿们在哭,但不是平时那种哭声,像是被什么东西盖住了嘴,哭声比较模糊,但是非常痛苦,她上了楼,看到一个女儿的小床上有血迹,她以为是女儿在流鼻血,但是等她把电灯打开,她看到了那只狐狸。狐狸在那里也看着她,一点儿都不害怕。

据这户人家的邻居说,当地的狐狸扰民问题非常严重,几乎已经失控。上周,有一天,她正在家里看电视,一只狐狸突然跑进了客厅,她不知道狐狸是如何进到屋里的,但是那只狐狸在瞪着眼睛看她,她把一个垫子扔过去,狐狸才逃走。她认为这些狐狸可能是在寻找食物,因为他们那里的垃圾箱经常被狐狸扒开。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在炎热的天气,为了安全也不要把房门敞开。

在英格兰的城市地区,估计每平方英里有27只狐狸,但是此前很少有过人类被狐狸严重伤害的事件。2004年8月,爱丁堡的一名八旬老太在夜间到花园里喂猫时被一只狐狸把腿咬伤。2002年,达特福德(Dartford)一名14周大的婴儿头部被狐狸咬伤。

但是在乡村地区,狐狸伤人事件有时会发生,因为乡间的狐狸比城市里的个头要大许多,有时会以动物或者羊为袭击目标。

对于狐狸伤害婴儿的案件,一名狐狸控制专家表示,伤人事件不常见,狐狸进入人家后通常会在房间里走动,把浴室弄脏,如果家里没人,它们可能还会在主人的床上睡一觉。他分析狐狸伤害婴儿可能是因为狐狸跳进了婴儿床里,但是却跳不出去,婴儿有在它的下面乱动。

家住剑桥的陈先生向本报反映,那里的狐狸数量也比较多,他家的后院就出现过狐狸,听说有婴儿被狐狸伤害的事件后,他也会注意安全,关紧一楼的门窗。

狐狸在英国是一种常见的动物,英国哺乳动物协会在1999至2000 年曾经做过一次全国狐狸数量调查,当时的结果估计英国乡村地区有成年狐狸22.5万只,狐狸网站www.thefoxwebsite.org估计英国城市地区成年狐狸数量为3.3万只。

猎狐在英国是一项历史悠久的活动,开始于16世纪,从英国流传到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爱尔兰、意大利等国。通常有受过驯练的猎狐犬对狐狸进行追踪并咬死。但是近年来,这一活动由于动物保护者的反对而变得有争议。动物保护者认为对狐狸进行捕杀的过程很残忍而且没有必要,而支持猎户的人认为这是英国乡村文化的一部份,对于控制狐狸数量很有益。

2004年英国通过了《狩猎法案》禁止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猎狐时使用猎狗。但是此后猎狐的支持者称他们的会员人数增加,2006年圣诞节的节礼日当天,全英格兰有大约32万人参加了猎狐活动。英国人打猎的主要目标是红狐狸。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