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发表:2010-06-06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故事,说是一个强盗作恶太多,被人杀后,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看到两个黑衣人来给他穿黑袍子,他就跑。那两个人紧追不舍,赶上就往他身上套这件黑袍子。因为他是强盗,比较有力气,跑的也快,给他披上他就挣脱掉,没命的跑。看到前面有亮光,他也慌不择路,就朝那亮光跑去,黑衣人刚又给他披上,他一挣,只有一只手被黑袍子包着了,没甩掉。就听屋里有人说:是个小子,咦,怎么是个猪脚?原来是一户人家的女人生孩子,他就投胎做了人家的孩子。

这个强盗就这样转生为人,但是有一只手却是猪脚。一家人也很无奈,毕竟是自己的孩子,也不能扔掉,就这么着拉扯长大了。他从小就在自己那个猪手上包上一个毛巾,总也不让人看。因为他生来就能记起前世的事,后来经人说破,他才知道这是报应,就是因为自己前世造业太重的缘故。本应转生为猪的,虽转生为了人,可还是有一个猪脚,要想下生有个好的归宿,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人才好,让人知道弃恶扬善的道理,这也是在积攒善德,好以此弥补前世的罪恶。这个人明白这个道理后就到处给人讲自己的前世和自己转生的故事。

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老百姓在讲述这类故事的时候,也往往包含有轮回转世、因果报应之说,告诫着世人要注重道德修养,不要无恶不作。当然,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不相信这样的传说了,认为人长猪脚,那不纯粹是笑话吗?可是,最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却报道出了另外一桩奇事,从另外一个角度在印证着轮回转世的真实不虚,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前,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武德乡民主村一组的张姓村民家喂养的一头母猪下了13只小猪,其中一只前脚长着5个指头,就像人的双手。初看上去,它与其它小猪并无任何差异,但当主人将其抱起时,小猪两只前腿呈抱状抱于胸前,脚掌酷似人的手掌,各有五个指头,连指甲都与人的指甲相似。记者仔细观察,其掌心还有清晰的掌纹。再看其后脚,却与一般猪脚没有任何区别。

这样的稀奇事,如若不是媒体报道,谁会相信呢?这猪和人在生理上哪会有一点关系呢?可是它竟然长着一双人手,而且还有掌纹。这说明什么呢?用现代医学和现有的生命科学能解释得了这个现象吗?如果我们结合前一个故事来看这个也将成为传说的奇事的话,我们就会发现,这头猪也可能是一个人的转生。它留有两只人手,目的也就是在告诉今天的世人:轮回转生真实不虚;千万要多做善事,得个人身多不容易啊,可不要不知道珍惜,要积德行善,不要做坏事。若是从这个角度上看,这头猪也是在用这样一种方式在给自己前世所造的罪恶赎罪吧。

现代科学对生命的认识远远不及佛法中对生命奥秘的阐述,也许,佛法中对生命本质及来源的认识才是生命的真谛。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