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戏说万只青蛙与蝴蝶死亡之迷

作者:王晓路 发表:2010-06-06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6月2日网上消息,郑州马路两旁发现两万多只青蛙神秘死亡,专家称是因为太阳暴晒导致,可这件事情没过几天,郑州路旁又有大量蝴蝶死亡。

看来我们的“专家”又一次要被称为“砖家”了。我虽愚钝,但愚者千虑,必有一得。联系前一段时间,也就是4月25日,深圳有上万只青蛙跳出“招摇”,方悟青蛙与蝴蝶集体死因之端倪。

上海世博是天朝的百年盛事,为了此事,不知强拆了多少百姓的房屋,造就了多少冤民、难民、流民,都是为了在这天灾人祸不断的末劫时期拼死一搏,以显天朝之辉煌大气。以前每逢大事必出来露面的江三世这次破开荒的被“缺席”,原因是他的“两奸两假”历史问题和政治诈骗问题被二战学者吕加平曝光,引起朝野震荡,胡四世深感耻辱,再不想和江三世同台演出,怕影响自己的光辉形象,并将一向爱招摇的江三世控制起来。

众所周知,坊间皆传天朝江三世为千年哈精转世,看江的模样,大嘴短脖大肚子,就是转了人身,形态也六分像哈,四分像人,此“六四开”非我独创,十多年前就有人这么说。哈精受困,而蛙类乃哈蟆近亲,岂能不闻不问不管?

世博是4月30日开幕,深圳之蛙正好在此前感应到哈精受制,于是在4月25日出来抗议,深圳某公园满地皆蛙,好像要在这里开大会似的蹦来跳去。但蛙们的集体抗议并没有起到作用,只好偃旗息鼓,甘拜下风,最后落荒而逃。

而郑州之蛙何以6月2日死亡?就是感到千年哈精大势已去,前景无望,于是气绝身亡。那上万的蝴蝶,乃哈界之点缀或者说是哈界之“天上人间”,人说癞哈蟆吃不到天鹅肉,但对蝴蝶可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哈精失势,蝴蝶们也作了陪葬,哈精岂能让蝴蝶与它物翩翩起舞,眉来眼去?

本解纯属戏说,请各位看官切勿当真。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255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