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红玫瑰" 单支售价约29欧元(组图)

发表:2010-06-01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彩虹玫瑰是由白玫瑰变化而来,方法是往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种的食用染料,白玫瑰的茎部吸收这些染料,传送并显现在其花瓣上。

据《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在国际花卉市场上,一种颇具特色的彩虹玫瑰惊艳现身,其价格不菲,单支售价高达24.49英镑(约合29欧元)。

据悉,这种彩虹玫瑰又称幸福玫瑰,彩虹玫瑰的花瓣呈现出多种颜色,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这些彩虹玫瑰是由白玫瑰变化而来,具体的培育方法是,往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种食用染料,白玫瑰的茎部吸收这些染料,传送并显现在花瓣上。这个过程耗时12到24小时,但是不同的花瓣为何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这就不得而知了,因其涉及到商业秘密。

据报道,彩虹玫瑰的创造者是荷兰花商彼得·范德威尔肯。他购买长茎芬德拉玫瑰,将其染色,然后分销到世界各地。彩虹玫瑰除了色彩艳丽,还能散发出香甜味,并且能够和普通玫瑰花存在一样长的时间,但是其叶子很快就会掉落。

据了解,彩虹玫瑰一年售出100多万支,主要销售市场在日本、意大利和瑞典。其单支售价约29欧元,一打为64.87英镑(约77欧元),这个价格是12支红玫瑰价格的两倍多。

 

左图为7岁小女孩手捧一束彩虹玫瑰。右图是盛开中的彩虹玫瑰,花瓣显出七彩颜色。

 

彩虹玫瑰又称为幸福玫瑰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