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家祖孙三代都是选美皇后 羡煞旁人(组图)

发表:2010-06-01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妈梅勒妮

外婆玛丽恩

日前,现年19岁的英国女孩克里斯蒂娜·海勒成功入围6月举行的英国“康沃尔小姐”决赛,如果胜出她将有资格参加“英国小姐”决赛。不可思议的,海勒的妈妈和外婆都曾是选美皇后,祖孙三代的美丽遗传让人羡慕不已。

外婆选美折桂成模特
  
据报道,海勒是英国康沃尔郡特鲁诺市人,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克里斯蒂娜天生丽质,笑容甜美。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海勒来自一个“选美皇后”世家。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海勒的外婆玛丽恩参加了当地组织的选美比赛,并一举当选“选美皇后”,玛丽恩后来成了一名模特。
  
妈妈夺12项选美桂冠
  
外婆玛丽恩婚后生下了海勒的妈妈梅勒妮,梅勒妮长大后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她在1969年到1976年的7年时间中,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多项选美大赛,并一举夺得了12项“选美皇后”桂冠,其中包括“康沃尔小姐”、“康沃尔公爵小姐”等桂冠,功成名就的梅勒妮同样跟随母亲的步伐,在20岁那年从事起了模特生涯。

海勒
 

自己有望成英国小姐
  

跟妈妈和外婆一样,19岁的海勒最近参加了“康沃尔小姐”的初选赛,并艳压群芳,将于今年6月11日参加“康沃尔小姐”的选美决赛。如果海勒能够成功夺冠当选“康沃尔小姐”,就意味着19岁的她将有资格参加“英国小姐”的选美决赛!
  
有疤痕曾经很自卑
  
不过,据海勒的妈妈介绍,海勒有段时间曾经有些自卑,因为她很小时曾患有严重的血液病。去年,她的喉咙处又长出了一个丑陋的囊肿,让她感到自己是个丑八怪。最后医生通过手术才将这个囊肿切除,不过手术在她的脖颈处留下了一道明显的疤痕。
  
对此,海勒承认说:“我现在已不再感到自卑,女孩子身上有伤疤并不能阻碍她们参加选美大赛。”
  
美丽基因能遗传?
  
海勒的男友彼得·休斯和妈妈母亲梅勒妮都对她充满信心,成了她坚强的后盾。事实上,海勒还在为一家儿童慈善机构进行募捐,并希望自己能参加“康沃尔慈善小姐”的竞赛,一举戴上“康沃尔慈善小姐”的桂冠。
  
对一家三代人都是“选美皇后”,妈妈梅勒妮相当骄傲,她相信海勒从自己和她外婆玛丽恩身上继承了她们家族的“美丽基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