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玲︰六.一 中国儿殇日

作者:柴玲 发表:2010-05-30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几亿名儿童来说,六月一日是一年中最值得记忆的日子。再过几天就是“儿童节”,是一个全国性的假日,孩子们可以免费进电影院、公园、博物馆,而同时他们各个学校也举行聚会、集会来庆祝这一节日。今年,中国政府将要和世博会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上海世博会耗资580亿美金,是世界性博览会的历史上耗资最大的博览会。世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西班牙馆的米高林。它是一位西班牙电影制作人设计的21英尺高的电子动画大婴儿,其目的是在表现“中国和西班牙两国对儿童的共同热情”,同时也是为了表现“我们所有的行动对我们孩子的未来有直接的影响。”

这一理念在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比对中国更重要了。中国推行的强行 “一胎化” 政策给人们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二十几年来,政府计划生育的官员们推行着这种强制性控制人口的政策,无情地控制着每个母亲生育孩子上的选择。母亲在生孩子之前都要被迫领一个出生许可证 。没有按照他们的规定行事的人就会被迫去做人工流产或者结扎手术。

国际特赦组织以及美国国务院均适当地批评了中国的“一胎化”的政策造成的杀戮婴儿现象。甚至中国政府的一些发言人都不会对这一指控进行否决。乡乡镇镇上的口号和标语毫无含蓄之意,如“宁增十座坟,不增一个人”,另外一个官方红色巨幅标语从一栋楼的一边挂到另外一边,上面写着 “能引地引出来,能流地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 “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重男轻女的现象,政府的“一胎化”的政策实际上就是对女婴的不宣而战。那些执意要生男孩的夫妻只要花12美金就可以进行性别选择的人工流产。其他的夫妻干脆丢弃女婴,或者拒绝在当局那里登记女婴,使她们享受不到基本的社会服务或医疗护理和教育。

这一社会工程给中国带来的什么呢?那就是近1亿女婴失踪,男女之间越来越失去平衡,每出生120名男孩,只有100名女孩出生。在一些农村地区,男女比率更加失调,每出生130名男孩,才有100名女孩出生。怪不如中国的妇女被逼上了绝路。中国妇女自杀率是世界平均自杀率的5倍,自杀也是中国农村 15-34岁之间的妇女死亡的最大的原因。

这些恶劣的影响不仅仅只限于妇女。据中国社科院的资料显示,再过仅仅10年,中国20岁以下的人口中,男孩就会比女孩多三千万至四千万。这数字的意思就是,到那时候,中国永远不能结婚的年轻光棍等于美国全国所有年轻男性人口。中国过去20年中犯罪率几乎翻了一番,男女性别失调增加了14%以上,因此不能结婚的男性人口数字对中国来说不是一个吉利的征象。这残酷的现实使得表面欢庆的儿童节失去欢乐。因为今天庆祝儿童节的每五位男孩当中,将来就有一位永远找不到新娘,他们也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做父亲的喜乐。

我最后一次庆祝六一儿童节是1989年。作为天安门抗议活动学生领袖之一,我有幸在儿童步入广场升国旗时向他们招手。那是充满希望和热情的一刻。可是就在三天之后,坦克冲进了广场,我们无能为力地目睹了政府和军队向我们手无寸铁的公民们开火。在通缉令下达之后,在十月逃亡中,许许多多勇敢的同胞们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把我送到安全地带。

今天的中国仍有一群勇敢的人们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无辜的妇女和儿童,让她们免受中国政府残酷而强大的公权力的侵犯。半个地球以外的美国,也有一些英雄如旧金山律师Reggie LittleJohn致力于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国的性别杀婴现象。还有立场坚定的国会议员 史密斯Smith,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妇女儿童的福利奔走, 并亲手拟定准许受计划生育迫害的母亲得到美国政治避难的法案。

自从我来到美国后,上帝祝福我,让我重新建立一个家庭,还给了我们三个美丽的女儿。我们虽然在这里不庆祝儿童节,但每年的六月一日我都一定要提醒她们我们能生活在一个注重个人自由的国家里有多么幸运。然后我在给她们盖好被子时,我也一定要多吻她们一次,给她们多念一本书,也为中国的母亲儿童多祷告一次,祈求她们终有一天也能像我三个小女孩一样,在出生之前就总是能享受自由和安全。

为了使更多的中国母亲儿童不再遭受的这种不人道的对待, 在国际儿童节前夜,我们发起“女孩也要!”的义工运动, 希望能够通过说服保留女婴, 赡养弃婴, 回归拐走孩子, 和反对强行堕胎, 爱护母亲的活动。

我们 为中国的未来和受难的母亲孩子们祷告祝福! 我们为执迷不悟的计划生育的官员祈祷! 希望他们早日觉醒, 投奔自由, 希望中国早日充满上帝的爱与恩典。

如果你的心, 跟我们的心一样,请把你的手给我!加入我们义工救生大军。www.AllGirlsAllowed.org 很快发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