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萝涵上铐 喝酒就哔哔(图)

发表:2010-05-26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琳赛萝涵上法庭。(美联社)

麻烦缠身的琳赛萝涵上周接到通知要出庭应讯,她却高调在坎城狂欢,辩称自己护照被偷,无法返美向法官报到。

昨天她总算在法庭现身,法官也不客气地判她要戴着酒精监控脚炼,并每周进行药物、酒精检测。

琳赛萝涵出庭时穿着深色外套、戴上墨镜,看不出她脸上神情,当她走进法庭摘下墨镜,难以掩饰心中的不悦,她也相当沉默,都由律师代为发言,仅在法官向她宣读交保的条件、想知道她清不清楚自己该接受的处置后,她才答了句:“是的,法官大人。”

由于她上回接到通知还故意缺席,法官对她的态度也变得严酷,她的律师曾争取是否让她在前往德州为新片“Machete”补完戏后再回加州进行定期药检,法官表示:“妳可以在德州做这些检测。”

将戴在琳赛萝涵脚上的脚炼有探测器,一但感应到酒精成分,会立刻在连线的萤幕上显示讯号,完全无法隐瞒。业界不觉得剧组愿意雇用需要每周去药检、酒测的演员,认为琳赛可能又要乏人问津。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