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之旅 与传说、古国的神秘邂逅(图)

发表:2010-05-22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北越,大家一定会想到景致令人惊艳的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下龙湾,但你知道下龙湾的名子还有一段古老的传说吗?相传当时居于此地的人民饱受侵略所苦天上的龙神们,为了拯救当地人民,龙神从口中吐出一块块石头,击退那些侵略者,而石块后来就化成了海上的岛屿,这个地方也就有了下龙之名。

下龙湾坐落在越南海防市吉婆岛以东,1600多的大小石灰岩岛屿,交错分布在1553平方公里的海湾,景致奇特峥嵘、堪谓奇观,恰似桂林山水,故又有海上桂林之称。1994年、下龙湾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SCO)列入世界遗产,下龙湾的鬼斧神工,也因此保留了非常完整的自然生态。

鬼斧神工下龙湾,又有海上桂林之称

而到了柬埔寨,自然不能错过世界七大文化奇景之一、柬埔寨的灵魂~吴哥窟,位于Siam Reap以北6公里,于12世纪耗时30年时间,由Suryavaman II所建造,占地1500x1300米,总体分3层构造,由四面保护墙包围,墙外挖有宽阔的护城河。

吴哥窟的总布局喻意代表宇宙,中心的主塔是居住天神的Mount Meru,伴随之五个高塔则代表其连带山峰,塔外代表世界土地,护城河便代表海洋。 它展示了高棉人建筑的高峰造诣,其造型结构、几比何例、美观平衡、石雕工艺皆受誉为世界级的伟大建筑物。

旅行社长期经营东南亚尊爵旅程,特别推荐了专为此双奇所精心设计的专属行程,并且强调全程不进购物站、让旅客有更充分的时间细览两大世界奇景的美。全程七天,首三天先于越南下龙湾全日包船出海,游览世界级的天然奇景;且在船上享用美味的海鲜餐、新鲜美食。

而下龙湾在东京湾250哩的海面上沿途的美景、更是一绝,散落着千余座独立岛屿,像散落在海上的星子,蔚成海上石林齐奇观,又名海上桂林然。岛上许多独特的天然奇岩、石洞及各式栩栩如生的钟乳石洞令人叹为观止!

另外前往欣赏越南传逾千年的历史民族技艺;听说久远时代于农闲及红河犯滥期间,农民在水堂中筑起戏台,舞弄木偶以为娱乐,演变至今成为享誉国际的民族技艺水上木偶戏。

赏越南水上木偶戏,少了金光闪闪的台味,却也增添了异国文化趣味

欣赏完北越下龙湾美景,行程安排搭乘越南航空(VN)航班直飞河内的人间天堂“吴哥窟”,吴哥窟行程使用三日券门票,真正深入吴哥窟遗址群、畅游二十个建筑群。

并且搭乘专属船只游览东南亚第一大淡水湖“洞里萨湖”,近距离的去了解水上游 牧民族的生活状况与甘苦,期间水上加油站、医院、杂货店、学校、畜牧场,日常娱乐民生所必须场所等一应俱全,要让旅客大开眼界,大叹不可思议。

旅行社介绍,七日的行程皆入住精选四星以上酒店,在吴哥窟更入住获得纽约 QUALITY UMMIT〔品质最高荣誉〕,餐食、饭店环境及人员服务皆获得许多好评的五星酒店~宝丽安渡假村,房间内皆可免费使用无线或有线上网服务,可自行携带笔记型电脑,和家人与亲友分享最即时、最真切的吴哥窟之旅。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