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1岁学生死亡 红领巾打结悬挂床边疑似自杀

发表:2010-05-20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8日晚9点半左右,重庆綦江县永新镇紫荆学校发生了一起悲剧:一五年级小学生黄莉莉(化名)在学校宿舍口吐白沫,突然死亡。事发后,现场发现了一根打着结的红领巾悬挂在其床上,有可能是自杀,綦江县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口吐白沫 抢救无效死亡

今日上午, “阳光重庆”记者接到綦江县永新镇紫荆村居民给栏目后台发来的手机短信,称该镇紫荆学校五年级一女学生5月18日晚在寝室突然死亡,得到线索后,记者开始了解情况。

“确有此事,学校感到很遗憾。”紫荆学校高校长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死者黄莉莉是该校五年级二班的学生,她属于住校生。5月 18日晚8:50分,生活老师开始挨寝室查房,一直到9:30分才熄灯。老师离开没过多久,黄莉莉所在的寝室就传来一阵尖叫声。

高校长说,9:35分左右,黄莉莉同寝室的同学听到一阵急促的喘息声,感觉不对劲,打开台灯一看,发现黄莉莉在床上口吐白沫,昏迷不醒。随后,黄被送到了綦江县紫荆卫生医院,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红领巾悬挂床边 难道是自杀?

紫荆学校赶紧报案。凌晨2点,綦江县公安局和紫荆村派出所的民警都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黄莉莉怎么会突然死亡呢?是猝死、自杀还是他杀呢?

“死亡原因还不清楚,目前还正在调查中。”高校长告诉记者,医院和公安局方面还没有做出最后的结论。

不过,綦江县教委相关人士透露,紫荆学校一个宿舍住12人,分为上下铺,黄莉莉住在下铺。事发后,他们发现,黄莉莉的床边挂了一条红领巾,还打了死结,黄莉莉有可能是自杀。这一说法,得到了高校长的证实,但他强调,至于最终的死亡原因,还是以警方的调查为准。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