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摊贩一刀划破城管腹部 自称并非故意

发表:2010-05-18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翔腹部被刀捅伤。张斌 摄

碰到城管来执法,本来想用刀吓吓人的

一名贵州籍卖鸡蛋饼的女摊贩,拿着削火腿肠的小刀向城管队员乱舞,导致一城管队员腹部中刀,一协管左臂静脉被割破、血流不止。这是14日下午发生在常州钟楼区清潭新村内惊人的一幕。

受伤的两人是许翔和卞小勤,其中许翔是城管队员。昨日下午,记者在常州永红医院见到许翔,据他回忆,5月14日下午,他们永红城管中队接到举报,“有流动摊贩在清潭新村内做生意”。接报后,他和几名执法人员随即前往举报地点了解情况。果然,在举报点发现有一名卖鸡蛋饼的女摊贩。

许翔说,女摊贩前段时间就曾在此卖鸡蛋饼,被处理过。当时先没收了车子等,再对其说服教育,之后便归还了物品,并告诫“不好再在这摆摊设点”。女摊贩态度也很端正,没想到老毛病又犯了。见状,许翔和同事上去亮明身份,请她离开。不成想,女摊贩并没有离开的意思。按照执法程序,如果摊贩不配合,城管将有权暂扣摊贩的物品。于是许翔便警告:“再不走我们就要暂扣你东西了。”

话音未落,许翔便看见女摊贩右手朝他伸了过来,顿时感觉腹部一阵疼痛,血便流了出来。女摊贩莫名激动起来,举起手上10来厘米的小刀,指着许翔。许翔赶紧捂住腹部后退。同事卞小勤见状,急忙上前阻止女摊贩。没想到,女摊贩又一阵乱挥,霎时间卞小勤的左边袖管就被染红了。无奈之下,其余的城管执法人员赶忙拿起摊贩的小凳对其进行防御,同时安排负伤的二人去临近的永红医院先行治疗,随后报了警。此时,女摊贩无路可逃,竟然用刀指向自己的脖子顽固抵抗,周围的群众也给惊呆了。

永红派出所警察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在保持一段距离的情况下,对女摊贩进行了说服教育。很快女摊贩把手中用来削火腿肠的小刀放下了,警察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昨日下午,该所负责处理此案的张副所长告诉记者,女摊贩姓曾,1981年生的,是贵州毕节地区人。在派出所内,女摊贩讲述了当时的经过,与城管队员反映的没有出入。

女摊贩做询问笔录材料时说,前些天问朋友借了一百元钱,重新搞起鸡蛋饼的生意。14日下午,看见城管时,突然想到今年4月21日被城管队员暂扣餐车,保证过不再在此处摆摊。担心这次城管执法会导致罚款,也还不上朋友的钱了。于是,就打算用刀吓吓城管,借机开溜。没想到刚刚“亮刀”就把人给捅伤了,当时自己都傻了,看见有人上来就一通乱挥,没想到把事情弄得这么大。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城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