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三段情:闪婚、跪地求爱、郎情妾意真恋人

发表:2010-05-18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问2》中,叶问和太太的感情戏虽然很少,但叶问表现出来的却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好丈夫形象。从银幕下来回到现实中,甄子丹和妻子汪诗诗同样互敬互爱,柔情百般,两人还频频携手出席公开活动、大秀恩爱。电影中立体、生动的叶问形象与现实中的模范丈夫甄子丹合起来确实为他成为新一代的 “功夫之王”、超级偶像增分不少。然而,甄子丹的婚恋却不是一帆风顺的,经历了婚姻三部曲后,“郎情妾意”的缘分才终于到来。

第一段婚姻仅维持一年

据广州《新快报》报道,1993年,朋友介绍甄子丹结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梁静慈,拍拖三个月后,同年12月两人便在美国注册结婚。

梁静慈婚后辞职在家极少公开露面。两人相处后发现彼此性格不合,因此甄子丹提出离婚。1994年11月,梁静慈先找律师办理分居手续,此时梁静慈已有身孕,后产下一子。

有人说甄子丹在梁静慈怀孕期间对她不闻不问,甄子丹否认说:“我特意把妈妈从美国叫回来照顾她,她分娩的时候我也在场。后来儿子判给了她,每次我要见孩子都要通过律师预约。”甄子丹还透露,他每月要支付四万元给梁静慈母子和支付佣人的开支。

昔日热恋女友今成路人

1995年,当甄子丹和梁静慈的婚姻亮起红灯时,万绮雯闯入了甄子丹的生活中。

1989年“亚洲小姐”万绮雯在电视剧《精武门》中与饰演陈真的甄子丹演对手戏,当她第一次出现在甄子丹面前时,他被她的美貌所倾倒。而万绮雯可怜的身世也让甄子丹很同情。很快他们便坠入爱河。因当时万绮雯比甄子丹红,而甄子丹又已有妻室,所以外界压力非常大。但在亚视台庆时,在万千目光之下,甄子丹鼓起勇气捧花向万绮雯跪下求爱,使全港哗然。

1999年,甄子丹事业陷入低谷,而他依然在照顾前妻,这引起了万绮雯的一些异想,而且两人的性格都是热情如火。甄子丹当时事业不兴,可是一回家两人总是大吵大闹,彼此都不肯妥协,致使这段美丽的爱情渐渐褪色。

2000年,觉得事业之路走到尽头的甄子丹毅然回美国发展,也就促成他们最终分手。而万绮雯在多年后谈起甄子丹时说,既然分开了再见面就已不是朋友。

钻石王老五碰上钻石公主

2003年,在一次饭局上,甄子丹认识了模特出身、2000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美女汪诗诗。

汪诗诗的父母在加拿大做珠宝店生意,被珠宝行业内尊称为钻石之王,汪诗诗自然就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而当时事业已有起色的甄子丹被美国《人物》周刊评选为全球钻石王老五明星之一,席间朋友一句闲聊“这次真是‘钻石王老五’遇到‘钻石公主’了,无形中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甄子丹发现汪诗诗身上没有那种富家子女的骄贵和傲气,认为这才是适合与自己恋爱的人;而汪诗诗也发现银幕上外表硬朗、内心冷酷的甄子丹,内里却隐藏着随意和幽默的真实情感。而且,他们都具有中西文化混合的性格类型,又爱好音乐,有了共同话题的两人便逐步开始正式交往。

一次,汪诗诗突然说出自己比甄子丹小二十岁,把甄子丹震惊的愕然无措。但汪诗诗马上解释说其实自己常想将来要嫁个成熟的男人。而甄子丹也真心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他表示会对诗诗负责到底。

他们决定结婚时,甄子丹最担心的是过未来岳父那一关。在汪诗诗家里,惴惴不安的甄子丹在与汪父对话中,默默的热切期待着自己最希望听到的那句话。两个多小时的谈话结束时,汪父突然问: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呀?激动得甄子丹热泪盈眶,这是长辈对自己的认可啊!2003年8月,甄子丹与汪诗诗低调地举办了温馨的婚礼。婚后汪诗诗为甄子丹生下一女一子。

现在,虽然甄子丹常年在外拍戏,和太太聚少离多,但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甄子丹在太太身上倾注了全部的爱;而汪诗诗则操持做饭、收拾屋子等家务,甘愿当名副其实的贤妻良母。当然,只要一到甄子丹的影片宣传期,汪诗诗就会陪伴在丈夫身边,两人旁若无人地大秀恩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